一锅开水红了红 一滴开水受了伤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08日】

我是1997年12月喜得大法的,十几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磕磕碰碰的走到今天。回想起自修大法以来发生在我身上和身边的奇迹,往往泪流满面,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得法前,几十年的老胃疾使我苦不堪言,中西药吃遍了,收效甚微。四十多岁眼开始花,最早戴100度老花镜,后来200度、300度,眼花越来越厉害。自修炼大法以后,这些症状都不翼而飞,奇迹一个接一个的发生。

一、扔掉老花镜

由于眼越来越花,眼镜度数也在不断加大,整天离不开眼镜。2003年的一天,上衣扣子掉了,我拿针,想把扣子缝上。当时天气很好,屋里很亮,我就想不戴眼镜试试。我左手拿针,右手拿线,毫不费劲就把针纫上了。拉住线一看,我惊呆了,分明是拿了一根针,怎么会一下子穿了二个针呢?老伴看后,哈哈大笑:你真行啊, 一根针穿不上,怎么一下能穿两根针呢?真是神了。通过这件事,我悟到是师尊在点化我:你眼不花了,以后不要戴眼镜了。从那时起直到现在,看书写字再也不戴老花镜了。

二、滚水烫脚不会伤

2000年7月的一个中午,我在家里穿条短裤,光脚穿着拖鞋,端一大铝锅滚开水进屋。在开门时,一不小心,锅一滑,将满满一锅滚开水口朝下扣在脚上。老伴见状吓坏了,说:“快快去医院,这一下可烧的不轻。”可我当时一点感觉都没有。只是,脚面有点微红,一点不疼,和正常一样。那可是正翻着滚的水呀。这是师父为弟子承担了痛苦啊。否则,恐怕脚不烫熟也差不多了。

三、不听话的教训

2008年夏天,老伴腌的一小桶咸菜生了一层白膜,有人说往咸菜里倒点白酒消消毒就没事了。家里存有半瓶白酒,已经放八、九年了,我想用它消毒会不会变质了,就用瓶盖滴了两滴,倒进嘴里尝了尝。(大法修炼不能喝酒。)当时也没啥事。下午我烧了一壶开水放在地上,准备往暖瓶里灌,不知咋的脚碰住水壶,从壶嘴溅出一滴开水,刚好落在脚上。溅出的开水与尝那两滴酒基本一样多。一会儿脚面右侧就起了个枣一样大的水泡,疼痛难忍,十天左右才好。两次开水烫,结果不一样。一大锅滚开水啥事没有,一滴开水就烫伤了。其实,烫伤才是常态,没事就是奇迹了。这次小小的烫伤也是师父让我悟道啊,修炼真的很严肃。

四、师父救了我孙子

三、 四岁的小外孙与法有缘,每当我学法时,都要立在我的身边看看师父的法像,“李老师好!李老师好!”喊几句,方才离开。2007年7月我家一外地亲戚来家探望,晚上我们到本地一风景区用餐,摩托三轮停在停车场的半坡处。晚九点多准备回家时,不知怎么小外孙摔在车后边,也不吭声。别人都没有注意。司机松开刹车 准备调头时,我猛回头看孩子在车下,脸朝上,两腿正好夹着车轮,急喊:“不能动车!”可由于是下坡,松开刹车,车已倒退二、三十公分。小外孙的右小腿已被车轮压住,怎么也拉不出来。最后车向前开了半尺,孩子才出来,结果一点伤也没有。

想想实在后怕,那真是千钧一发,小外孙命悬一线呀。我跟家人说,是师父救了孩子一命,不要忘了师父的救命之恩。他们都很赞同和感激。

五、老俩口翻车毫发无损

2005 年春天,我和老伴骑着新买的摩托三轮下乡探亲,回来的路上,我叫老伴学开车。她坐在前面学开,我在右边防护。谁知她一加油门,车飞速往前冲去。刹那间,老伴从车上摔出去五、六米远,掉到路边一米深的沟里;我连人带车滚到路边沟里,可车是车、人是人,一点点也没有砸着、碰着、刮着、擦着。我们爬上来一看,好好的,谁也没有受伤,身上连皮都没有擦破。真是太幸运啦。这时刚好有俩个人路过,帮着我们把车抬了上来。车也是好好的,连一点油漆都没有碰掉。我们都是六十多岁的人了,摔出去那么远又掉到沟里,竟然毫发无损,连车都好好的,这要不是李洪志师父保护,怎么可能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