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教会我讲真相演主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07日】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精進实修持之以恒做好三件事,就一定会在助师正法中演好主角,兑现誓约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不负使命。

师父肯定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伟大,是因为我们和师父同在,师父在《贺词》之中讲:“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我们反迫害救众生十四年来,无论经历了恶魔打压还是修炼的过关,是真金就会随着时间越磨越亮,下面我给师父汇报我在面对面讲真相的几个演主角的片断:

一次机关同事儿子办喜事,在送礼的过程我就一对一的讲真相,到宴席快结束时,我就开始和我熟悉的众生发翻墙软件,有位司机手伸向我说:光这,把你的书给我看看吧?我回答好呀!但需过些天吧!因当时的大法真相资料送完了,过了两天我就带上各种真相去了司机办公室。当时司机出车了,我就交待给办公室副主任,并且再次给他也讲了真相,并嘱托他和司机传看,看后让亲人看,你们会福上加福的。

一次我给售手机的小年轻人讲法轮功真相,他听后说:你再说我可一个电话叫我的公安朋友把你抓了,我正念加上慈悲心回答他:法轮功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你只顾赚钱不想了解吧?我为什么今天给你讲就是为你好、为你生意兴隆、为你有个好未来!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江xx惹起的迫害法轮功才是真正的违法,公安人员非法绑架法轮功不但害己还会牵连家人的,听后他边走边说:那你去给公安讲吗?我说公安人员也是个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良知善念的人他们都会站在正义的法轮功这一边的。

一次遇见一小伙子,听我讲完真相后他问,怎么参加法轮功?我说你了解法轮功?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退过。听清真相后他报了真名退了团,并说他家有电脑,然后给了他破网软件,告诉他网上一切公开,可以下载,要想加入法轮功先看师父的讲法吧!

有位很有风度的少妇带着三岁多的孩子,我让孩子叫奶奶,孩子高兴的叫奶奶,我送上2013年精美的神韵光盘,并介绍了神韵现在世界巡演。自2006年至今,七年来每年都有全新的节目,只要你认真看完,孩子能健康成长,家里会平平安安,少妇非常感激,因为她明白法轮功真相。我又送给她一份《明慧画报》,她要给我送东西表示感谢!我说这些都是我师父李洪志让我做的,你得好好感谢我的师父!我们法轮功是以心在讲真相救人,而邪党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他们是谎言欺骗、金钱收买,我只希望你看后真相传给你的亲朋好友,因为我们地区有几百万人,象我这样讲真相的人才上千人。我再次叮嘱她你明白真相后,把福音讲给身边的亲人,能使他们在大难中生命得救,你一定会成为新纪元的佼佼者……

大法弟子的家人、亲朋都是与大法有缘份的,为了使他们知道真相、得法修炼,我坚持天天早晨七点发正念:清除他(她)们头脑中的共产邪灵和党文化思想、及遭殃电视长久的毒素、后天观念、给打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让他(她)们得到救度。现在我的家人邻居、朋友上百人都认可法轮功好,有二十人看《转法轮》,我丈夫以往不想了解法轮功,还骂过、毁过大法资料,现在他学会了四套功法,很喜欢炼,自己见证了他一生练这功、练那功、对身体没啥好处,法轮功才是天下最正的功法。由于他不信神也不懂另外空间有生命,有次晚间3点半我发正念,他在梦中看见有人,接着他起床去卫生间,此时他亲眼看见一个又高又大的人,看不到脸面,但穿的衣服是我的衣服,他当时一点也不怕,想去跟前看清楚就不见了。这是他把我叫去他卧室说的话,他当时很惊奇问我为什么?我随口告诉他,这是好事哎,你现在相信了法轮大法好,并能支持我讲真相救世人,你能看见另外空间的生命,这是你的福气呀!

今天早晨我发完六点正念,静心读《转法轮》中的“玄关设位”:“我们这一法门两种身体都修炼,都要,本体也要转化。大家知道,那个佛体是不能在常人中显现的,铆大劲可以显现出形态来,用常人眼睛可以看到他的光影。”我悟到:大法弟子遇到什么第一念要知道自己是修炼者,一思一念都要符合法,做的三件事心态达到了神佛做事的状态,师父赐给的神通都会展现的,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间里,一定要争分夺秒的救世人,我天天有劝退的名字,这是我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我时常感到师父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自己按照师父的要求还差的很远而愧疚!谢谢伟大的师尊苦心教会了弟子在尘世中救众生当上了主角 。

个人体悟敬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