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两个修炼小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07日】

我是个新学员,今年七十一岁。看了很多大法弟子都遇到过的“神奇事”和恩师的精心呵护。因为觉得自己修的不如别人和有懒惰心,不愿写。在最近过关时,看到师父在《证实》中说的“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时,认识到证实大法是自己的责任,也是该提高的一个方面啊!

一、体会真正放下常人心的美好

 那首先就说这次提高“心性关”就是在师父明明白白的点悟下迎刃而解的。前些天突然出现了多少年没有的“牙疼”的同时,感觉很多事都不顺了。我便在通读大法的同时学和背《精進要旨》与《洪吟》,有一天,我连续翻了好几次,都是出现我还没学到的“登泰山”这一页,我明白了,师父让我背这一篇呢。

随后,连续几天在这一页的前后多篇中,多次出现了“高处、登天、横空、苍穹”等同类词。并在《真修》中明确指出“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使我想到这是师父让我在修去常人之心这个关键问题上提高啊!

我平常遇到问题时往往是先用常人之理去看,觉得不对后,再从法上去“归正”。甚至有时还很难归正。这次当我想要努力做到时时“大法不离心”,遇事第一念就要用法来衡量时,连肿着的牙床也一下子就不再疼了,这可是真的啊。

二、听话的小老鼠

我再说说那个听话的小老鼠吧。去年冬天,卧室里進来了一个小老鼠,不咬东西,也不到其它没人的房间,就是每到晚上出来折腾让人睡不好,我想逮住后放它到大渠道边上去,就买了一只鼠笼。可是它太机灵,夜间吃完鼠笼底的食物,不吃饵钩上的就跑出来了,每次都这样。

有一天晚饭后,一同修和我在沙发上坐着交流,鼠笼就放在沙发背后,我向同修讲了老鼠的事,同修说:“没有偶然的事,你应该救它,你和它对对话。”我想了想,就随口说:“小老鼠,这屋不是你待的地方,你搅的我休息不好,影响我学法炼功是犯罪呀。如果你愿意走,我可以给你找一个宽松的环境去住。你钻到笼子里,我就送你走,但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有美好的未来。”说完我们看了看,笼子空着呢,我就和同修继续说话,没太当回事。可不到十分钟,突然心里觉得老鼠進了笼子里。我们用手电一照,嘿,它还真在里面蹲着呢。真没想到它能听懂我的话,也相信我们是为它好,这么快,还有我们在,它就敢大大方方的钻進去了。我们尊重它的选择,立即把它提到村外大渠边把它放了。

要不是修炼,要不是学炼大法,这事讲出来,有几个人会相信呢?

第一次写,写的不好,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