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大游行中明真相的世人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07日】

我们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和来自台湾的国际上的法轮功学员一起,以“揚正氣、祛妖狼”为主題出現在香港七一大遊行的人群队列中,呼籲社會各界制止梁振英黑幫禍港。因为梁振英利用“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和“香港食环处的特遣队” 迫害法轮功,干扰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说真相,救度众生,同时强抢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板和横幅已一年多了,梁振英是迫害法轮功邪恶集团江xx的走狗。因此不少中港民众都被法轮功整齐的、威武雄壮的、惊天动地的遊行隊伍所震撼,所感动。有游人未见法轮功队伍只闻声就不停的一直竖着大拇指对法轮功赞叹不停。我见到的不止是中港民众,以至西方白人都声援法轮功反迫害,与广大的民众一起紛紛要求梁振英下台。

有两个西方白人先生是在铜锣湾遇上的,看来三、四十岁,高个子,用A4大小的厚纸皮,自制中文字展牌,其中一个挂在身上的项上前后一张,前面这张中文字是:中国共产党坏,天灭中共。我就微笑的赞扬他们有正义有正气,并送他们福音:“法轮大法好!” 他俩笑笑的用普通话回给我说:“中国共产党亡、法轮功万岁!”

接着见到有一对上了年纪的夫妇,正在他大厦的楼梯口看着街上的游行,这正是铜锣湾真相点对面的市民,我送他们福音:“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 这个先生马上急促的、气恨的骂起梁振英并说:“法轮功是好的我知道,是梁振英叫人来迫害你们的,是他叫人来捣乱法轮功、祸乱香港的,……。” 他一边怒骂梁振英,骂梁振英的作恶行为,法轮功被梁振英的黑帮所迫害;同时一边同情法轮功的泪都滚出来了,常言道:“男儿流血不流泪” ,因为他常常都看到了梁振英利用邪恶的团体在铜锣湾真相点的邪恶行径了,平时敢怒不敢言,这天七一也是为法轮功打抱不平的人,到了忍无可忍要发声的时刻了。最后夫妇俩人都乐意的退出少先队走向光明了。我祝福他们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愿他家人有福更有福!他们也高兴了。

在游行过程中,民众踊跃办三退,有不用退的市民说:“我也曾是被迫害的,他也是,手指着他旁边这个先生说,都曾是地主、富农,当时无条件戴红领巾的,我们都是反共的。” 我说:“明白,您真醒,这样就不用退了,共产党几十年来都是这样迫害异己、杀害异己的。” 他说: “我长期都看你们大纪元报纸的、‘九评共产党’光盘的,总之你们出的这些都是我最合看的,怎会不知呀!都是我要说的话,......不只是说你们法轮功被迫害,包括大陆教会、香港人,共产党迫害着好多人,它是利用自己人迫害自己人,我觉得共产党迫害你们法轮功重得多,现在还活摘器官,屠杀好人,做着星球上最坏的事,你们法轮功要把它们全部揭露出来,等更多的人都知道,共产党不止是迫害法轮功,让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把大家的心都连在一起,这样就不止是法轮功的反迫害,要全民反迫害。” 我说:“好!谢谢您!”

从这个先生的表达,我更感到大法弟子责任的重大,世人都把全面揭露共产党的邪恶寄托在大法弟子的身上了,大法弟子真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弟子是要演主角的,我们大法弟子一起来把这个主角演好,兑现我们的誓约,揭露邪恶多救人。

以上只是个人层次所知、所见和所悟,有不对的敬请同修们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1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