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断指复原

红莲


【正见网2013年07月05日】

母亲和二姨都是大法老弟子。在邪恶迫害大法弟子最猖獗的时候,母亲与二姨合开了一个店。一来二去的,这个店便成了同修们拿资料的联络点。后来,邪恶控制着邪警人员盯上了这个店,母亲她们察觉后,就把资料转移到我家配房的地窖里。

一天,母亲去给同修到地窖里拿资料,就在母亲的手把着地窖口时,突然,本来立得很稳当的铁窖门倒了下来,正好砸在母亲的左手上。母亲当时就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她心里想:“这是邪恶不让我拿资料,用这种办法阻止同修去救人,我是大法弟子,就是要破除邪恶的干扰与迫害,偏要下窖去拿资料!”母亲连看一下手砸什么样都没看,下窖拿上来一包沉甸甸的真相资料,送给了同修。同修走后,母亲才想起被砸的手来。一看,小手指的第一节已经被砸断了,小手指肚也砸成了扁扁的,只连着一小块肉皮,露出了白白的骨茬,鲜血直流。

没办法,母亲和二姨去了医院。找到大夫想缝上断指。那个外科大夫一看母亲断指的情况,就拿起剪子,要把砸下来的小手指肚剪下来扔掉。母亲说什么也不同意剪。因为母亲坚信师父自会给弟子安排的。这样一来,两人在观点上就发生了一些令人记忆犹新的争论:

那个外科大夫捏着断了的手指解释说:“你看看骨头都砸碎了,接不上了。我给你剪下来,把边上的皮肤缝合好,消消毒,就没事了。我就是干这个的,经历的事太多了。”母亲坚持说:“你给我缝上吧,能长上了。” 那个大夫几乎吼了起来:“长什么长!你这老太太怎么听不明白,快揪下来把它扔了算了。”母亲温和的说:“给我缝上吧,保证能长上了。”大夫更急了,大声责问道:“长什么长?!都碎成这样了,怎么长?真长不上了!你回来问着我。”母亲说:“真能长上了,你给我缝上吧。”“感染了我不负责。去开麻药吧。真是的,没见过这样的。”大夫生气而又无可奈何的说。母亲说:“不用打麻药,就这么缝吧。”大夫一边拿着缝针在手指上比划,一边生气的嘟囔数落:“真是的,这怎么缝吧?怎么缝呢?”母亲一看大夫无从下手的样子,只好捏着断指对好让大夫缝。由于大夫认为长不上,缝合时也是马马虎虎,手指位置对的不是很齐。  

回家后,母亲疼了半宿,下半夜就能睡着觉了。常人说:“十指连心”、疼痛难忍,整只手都会肿起来。让人称奇的是母亲的手指只肿到第一个关节,再没向下蔓延,而且手也不是很痛,只是一阵一阵的隐隐作痛。第二天就开始渐渐消肿。过了七、八天,手指开始发痒,母亲自己用小夹子拆缝合的线,有的线拆下来了,有的线自己拆不下来。又过了两天,母亲去医院找大夫把剩余的线都拆了下来。

母亲的手指完全好了,除了稍微有点歪,根本看不出曾断过,连一点疤痕也没有留下。常人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还得打针、吃药,还得定期换药,弄不好还得发炎呢。可母亲十几天就已经痊愈,没打针,没吃药,没上药。这真是奇迹啊!知道这一奇迹的人都会连连赞叹:大法真神奇 ,能使断指复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