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接受教训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28日】

最近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迫害中我也在仔细观察着,有些学员还真是不接受教训。刚刚从劳教所放出来,他的显示心又来了,人心又上来了。一个常人遇到什么事情也得有个教训,多思考思考;修炼人更得找出被旧势力钻空子的原因在哪里,得查找自己的问题啊。”学习师父这段讲法,联想到我省的情况,这类事例也存在一些。远的且不说,近期就有一个突出的例证,应该引起有关同修重视了。

大家还都记得,今年三月下旬,哈尔滨市和大庆市一些同修到沈阳市与当地同修一起公开在室外集体炼功,遭到当地邪恶非法绑架,被绑架的同修受到严重的酷刑折磨。现在大部分同修已陆续获释,但仍有几个同修还在被关押迫害中,给大法和大法弟子造成很大的损失。事情发生后,我们都应该向内找,尤其是当事的同修更应该向内找找被旧势力钻空子的原因在哪里。从表面原因看,是同修集体公开炼功导致被迫害。那么,这种集体炼功的形式究竟适不适宜?为什么集体公开炼功邪恶就绑架?这就是我们应集中思考的问题。

同修在沈阳遭绑架事发前后,都有同修在明慧网发表文章(文章的题目已记不清了)评述这种炼功形式的可行性,原则上都认为,目前大陆绝大多数地区还不适宜这种炼功形式的开展,若强为,是某种人心促使下的不理智行为,应清醒,防止这种不注意安全行为给大法和大法弟子带来不应有的损失。可是,一些同修就是不听劝阻。事发一个月之前,相关同修曾劝我出去参加集体炼功,我说时机不适宜,并举明慧网相关文章说明。但相关几位同修都说明慧网不是法。当我提出师父告诉我们重大问题看明慧网态度时,他们却强调重大问题是指师父的新经文,与我们切磋的问题无关。尤其是获释的同修回来后,理应坐下来好好学学法,冷静的思考思考,对集体炼功一事应该有个正确看法,接受已往的教训。没想到,其中一些同修根本不理明慧网相关文章的劝导,非但不接受教训,人心又起来了,又四处串联,劝说同修出外集体炼功。更有甚者说什么“不出来炼功,就不能圆满。”我觉得说这话的同修离邪悟也不远了。

同修公开集体炼功的目地是为了证实法,这一点是无可非议同修的。若象“七.二零”前那样同修们都在公共场所集体炼功,那证实法的效果肯定是很大的。但是,现在的修炼环境下能做到吗?我省一些参加集体公开炼功的同修是坚持了较长时间了,但那也不是经常性的大白天去炼,而是不定期的,间隔数日,且又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方式在凌晨進行,究竟能起到多大作用呢?尤其是漫长的冬季,东北地区凌晨户外还很黑,很冷,你在外面炼功能有多少人看到?所以证实法的作用不会太大。可这么多人的群体活动风险却是很大的。也许相关同修会说,我们坚持这么长时间了也没人管。但是,我觉得黑龙江省的情况还未宽松到那种程度,暂时不管,不等于不管,也许邪恶在孕育着更大的迫害阴谋。况且,我们不能忘记,几年前我地也有过因在户外集体炼功遭邪恶绑架的教训,因此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弟子:有的大陆同修公开集体炼功,造成绑架,又不积极的讲真相。

师父:不讲真相、不解决这些问题是不对的。如果条件合适了,有些地区学员出来炼功没有人管,可是有些地区不要盲目的效仿,还很邪恶的情况下不要这么做,会造成损失。”

从今年上半年的情况看,我省仍然是迫害较严重的地区之一,所以我们要听师父的话,“还很邪恶的情况下不要这么做,”不要再给大法和大法弟子造成不应有的损失。尤其是从沈阳获释回来的同修,更应认真学习师父的这些讲法,反思一下自己,接受教训,不要重蹈覆辙。况且,证实法的形式很多,目前最主要的是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从邪恶手里抢人。我们应把主要精力放在救人上,不要在一些人心的指使下去做那些不可为的事情。同修们,清醒一下吧,应该接受教训了,冷静、理智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

个人的一点体会,请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