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助我救世人

永生


【正见网2013年06月19日】

2011年6月份我在驾校练车,当地同修田姨家的衣服撑子上开了一束优昙婆罗花,于是我把撑子拿到驾校让练车的学员看,他们都很好奇用手机拍了照,我也告诉学员这花的来历和用意。

这之前我的三舅来我家,我当时不在家,是母亲把衣服撑子拿出来让三舅看上面的婆罗花的。不到十天,三舅来到我家告诉妈妈,说他家的大铁门上长出了六朵优昙婆罗花。当我从驾校回来听说后就赶紧去看,结果又发现律师事务所的门上面的铁窗户上也有三处(当时是中午看的),因律师租我舅家的门面房开的律师事务所,门上没有,我到驾校就把这件事告诉给练车的队友,他们感到更神奇。我说练车结束后顺路的就跟我一块儿去看吧,结果有十来个人和我一块去看。当他们走到时,我说在这里窗户上面呢,他们说这门上多清楚呀,我一看中午除了大铁门的六朵之外,其余的都是在窗户上呀,怎么事务所的门上在一下午就又开了一束呀?中午看的时候,我和二舅和三舅我们三个人都仔细的看都没有呀,如果有的话是很容易发现的地方,不容易发现的窗户上还是我发现的,我知道这是鼓励我救人的呀。

今年2013年2月1号我正要吃梨,就是普通的水果梨,正要削皮却看到一朵婆罗花,我也不吃了就放在家中。我买了个摩托车在我们县城拉客,顺便可以送给坐车的人神韵光盘,经常在那里停车和几个面包司机聊天,聊了都一年多了,也讲了不少,这次干脆把梨子拿去让他们看看。他们看过之后也用手机拍了照。当时,我说弄不好你们几个谁的车上就长出优昙婆罗花了。

呵呵,没想到不到半个月那个司机见了我就说:“昨天怎么没见你呢,你们村的那个某某的面包车的车门外面长出了一束你说的那种花呀。”当时我还有点不信,我以为他给我开玩笑,我说不会吧?你开玩笑吧?他说你不信我给他打电话让他把车开来,结果来了之后一看,真是一束婆罗花。我说你知道为什么在你的车上开吗?他说为什么?当然是我经常坐在你的车里给那几个司机讲,因此也救了他们,你的车也有功德了,虽然你信主,但是你听说过没有:《圣经》中说的弥赛亚王和佛教中说的未来佛弥勒佛是一个神呀,是真正的创世主要来呀。当然你不要像其他的基督教徒一样的说:除了耶酥一位真神其他的都是撒旦。那可不是耶稣说的话呀,在耶稣的天国里他是他天国的主,那更高的还有呢。于是他说一句话:各管一工、各管一工。听到他这句话,把我笑的。

我不会写文章,本来不想写,可是觉的这件事值的写,应该把这个神奇的经历写出来让阅读正见网的人都知道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