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发彩信同修的一些建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5日】

《明慧周刊》第591期中刊登了同修的一篇文章,是说在发彩信方面遇到很大的封锁干扰,造成彩信发送不出去。在此,想谈一下我对发彩信项目的一些认识。

三年以前,我开始打语音电话,那时没有智能手机,只能靠手动拨打,在大街上,不断的输入电话号码,确实很麻烦。不长时间,听一同修说:“发彩信不但不封锁,真相内容也多。有的同修一个月下来,买手机卡就花费一两千块钱呢!都是用同修捐赠的大法资料钱买的手机卡。”

我听完同修的叙述,产生了想发彩信的念头,不久,我就跟那名发彩信很多的同修学习了技术,自己也开始发彩信。大概发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了解到彩信项目的很多局限性。比如:(一)如果对方手机没有开通gprs功能就接收不到;(二)对方是空号或已停机的号码接收不到;(三)外地跨省的号码接收不到,只能在本地区发送;(三)我们无从知道对方的号码是否能接收彩信,但只要发送了,通信公司就会收费。我当时估计了一下,发出一百条彩信,回值不到50%,那么就造成一半的钱浪费了,如果浪费的是大法资料钱,是不是就有罪了。所以,我认为彩信项目应酌情的做,在得知对方电话号码确实能收到彩信情况下,再给对方发彩信,不会造成资金浪费;或者给不便于当面讲真相的公检法人员发彩信。相反,如果常年大量的发彩信,如果对方收不到彩信的话,就会造成大法资金浪费很多。试想,如果用这些资金,打语音电话或印传单,或做神韵光盘,那会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救人效果。所以,那时我发了一个多月的彩信后,就改为适当的酌情发彩信,不能大量、盲目的随便给任意的电话号码发彩信,以免造成浪费。所以,拨打真相电话,会看到实实在在的救人效果。几年下来一直以拨打语音电话为主。我觉的花的每一分钱,都落在了实处,我都清清楚楚的知道对方的接听情况,哪怕中间挂断,也没有造成资金浪费,那是他(她)自己的选择而已。

当时,我也找到了自己的一些人心:(一)认为发彩信省时,做的量大的干事心,没考虑救人的实效;(二)有的同修每月一两千块钱的买手机卡钱,是否无意中认为手机卡用的越多,就等同于做了多少救人的事。(三)当时,我潜意识中出现了干事心,没考虑救人的实效。

因为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所以我也把自己的一些意见写出来,咱们互相交流,多从救人的实效考虑,不要以个人的喜好衡量,也不要怕麻烦。不能贪多而不考虑救人效果,这是做事心。救人效果高的项目,哪怕麻烦也要多做,这是从救度众生的角度考虑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