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不愧对师尊和众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2日】

前两天去老家接母亲,母亲年近八十了,暂住在哥哥家。我坐了一夜的车,到了哥哥家,见到母亲,母亲很高兴。

我准备要去十多里地之外的村子——我的出生地,看望老亲少友。母亲也要去,她惦记着去看一位远房亲属。我想:正好,又能多见到一位有缘人。

母亲为什么急于见她,母亲讲了这样一件事。三十多年前,母亲曾向她借了一小袋大米,那时家家生活都很困难,指望秋后分粮的时候还上。结果,当年生产队只分了半袋大米,母亲只能还了她半袋,余下的指望第二年分粮再还。第二年,生产队只分了点儿发霉的碎米,就又没还上。

后来我家搬家了,母亲为了生活整天忙碌着,也忘了这件事。去年母亲在姐姐家住,突然想起了这件事,就一直惦记着去看她。弟弟开三轮摩托,颠簸着把我们送到地方。这位七十多岁的、没牙的姨姨热情的迎接了我们。母亲把礼物送给她,了却了自己的心愿。

我给她讲真相,告诉她虔诚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给人带来福报。她很高兴,让我给她写下来。我把真相材料送给她,她还识字,高兴的说:有时间我就看看。并同意退队。

又一位有缘人得救了!我很感慨,她与大法弟子接触的缘分,来的这样曲折!三四十年借出的大米,可能就真正是为了今天,为了今天能得到大法真相的福音!我很感动,泪水悄悄的涌出来了:师尊不落下一个有缘的人啊!

我也很感慨:精進啊!真得修好自己,多救人,不愧对师尊!不愧对众生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