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倒了爬起来 从新当好主角

大陆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13年06月08日】

去年我市610在某宾馆办洗脑班,把我们几位同修非法拘禁在那里,用谎言及歪理邪说,诬蔑师父和大法,用高压威逼、欺骗我们放弃修炼。由于我们修的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留下了污点和遗憾。从洗脑班回家后,我们觉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痛悔不已,在同修们的互相关心帮助下,我们学法向内找,赶快振作起来,从新回到了正法修炼中,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下面把我们向内找及正念解体省洗脑班回访团的经历写出来和同修交流,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 无条件向内找,找出跌倒的原因。

我们从洗脑班出来后,慢慢的清醒过来,认识到向邪恶妥协是修炼人绝对不应该做的事,是自己有人心有执著有漏造成的。那么,究竟是哪些人心、执著造成的呢?我们通过学习师父的经文,如《走正路》、《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及师父的两篇评语《证实什么》、《显示心不去危险深》等等,然后在一起互相切磋,向内找原因,我们除了各自找到自己的原因外,还找到了几个共同之处:

1、有自满心、显示心。我们认为,自己多年来经过了大风大浪,一直是坚定的大法弟子,三件事也是做在前面,多年来一直走得比较平稳,因而对邪恶掉以轻心,没有想到自己的自满心、显示心已被邪恶虎视眈眈,自己还浑然不知,殊不知这些心不及时修去是非常危险的。

2、有怨恨心,有惰性。当听到邪悟者讲的太多、太离谱、太邪时,我们心里非常气恼,没有及时去掉怨恨心,加上有惰性,懒得理睬他们,也懒得坚持发正念。

3、慈悲心不够。没有达到大法对我们在现阶段修炼所要求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标准。因此,在洗脑班里没有自始至终的想到慈悲的去讲真相、救那些人,没有坚持一念:他们是被邪恶利用干坏事的,是可怜的人,我们配合他们反而是加重了他们的罪业。

4、有时学法不扎实、没入心,对某些法理没有理解好。当听了邪悟者的谎言后,不能从法上破除他们的谎言。

5、有怕心。由于听信了邪恶的话,加上他们以“不转化就要继续关押、判刑”等谎言威逼、恐吓,因而不能坚信师父坚信法,怕被继续迫害,怕利益受到损失,怕承受魔难,没有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反而被他们牵着走。

找出摔跟头的原因后,我们相互鼓励,相互督促,相互搀扶一把,赶快爬起来,从新做好该做的一切。

二、从新当好主角,正念解体回访团。

今年一月份,湖北省来了一个针对那次洗脑班的“回访团”,要我们几个人去参加他们的所谓座谈会,要我们去谈一谈。起先我们悟到,他们是来要他们的成绩,给他们自己鼓劲、装裱门面,我们这次坚决不能配合。于是我们都不去,用各种方式回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

后来,我们想到:我们的责任是什么?这不又是一次考验与提高心性的机会吗?这不又是一次讲真相、救人的好机会吗?我们应该找准自己的角色,把坏事变成好事,解体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于是我们主动要求参加他们的座谈会,同时提出,我们发言时,不允许他们打扰。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们要说什么,所以很高兴地答应了。

在会上,我们从邪党历次运动迫害中国同胞讲起,再讲我们在大法修炼中做好人、祛病健身的神奇事实,然后讲他们迫害法轮功是非法的。其中一个同修还说,她当年被邪党下放到农村后得了一种奇怪的病,没医疗费,没有生活来源,也没有人管。回来后,仍然怪病缠身,不光自己痛苦,还给家里的经济和生活带来困难。修炼法轮大法后,大法师父救了她,大法给了她健康的心灵和身体,大法给予她美好的一切。她还说:“当年我是响应谁的号召下放农村的?是听了谁的话?是谁在害人?害的人还少吗?今天我讲述这些事情也是在告诉你们,现在你们是在为谁干这些害人的事,也应该为自己留一条后路。要知道这些法轮功学员为什么百折不挠的坚持修炼,因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而你们办的所谓法制教育班完全是采用骗术、巫术、妖术及见不得人的邪恶手段害人。你们所做的一切在法轮大法面前什么也不算。”

听到这里,主持会议的头目讲:“你就在家里炼吧。”其他人见此情景,也一个个低着头灰溜溜地走了。

在解体洗脑班回访团的过程中,我们站在了主角的位置上,及时归正自己的心,正念正行,使邪恶胆寒,从而全盘否定了旧势力妄图对我们的又一次迫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7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