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三次莅临加拿大金斯敦市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31日】

从二零一三年五月一日到五月二十六日,真善忍美展在加拿大金斯敦市艺术学校的窗口画廊(Window Art Gallery)展出。这是继2009年和2012年后美展第三次莅临金斯敦市。

图为展览一角

美展开幕当天,画廊的艺术总监,市议员, 艺术家,以及得知消息的民众纷纷到场欣赏画作,并探讨这场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残酷迫害。

一位女士从开幕式的开始一直待到开幕式结束。她默默的观赏每一幅画作,偶尔同导览探讨一些问题。离开之前她沉思着说,“很清楚法轮大法是一个提高自身的修炼体系,如果每个人都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行事,那么就不需要警察了。” 几天后她又回来独自欣赏画作。闭幕的当天,她来道别并予祝福。

四位艺术家专程开车一个多小时从其它城市前来看真善忍美展。其中一位艺术家同导览说,“我很感谢看到了这个画展。这个画展打开了我的心扉。”并写在留言本上。(I am grateful to have seen the show. It opens my heart.)

一位观众留言道,“精彩的作品。高超的画技。非凡的策划。我可以在这里待整整一天。”(Fantastic work, great Skill, and phenomenal curating. I could spend all day here.)

金斯敦当地最大的电视台以真善忍美展为主题制作了一则新闻节目,在画廊里专访法轮功学员,以及画展艺术家之一的Kathy Gillis女士。并用法轮大法学员创作的音乐“为你而来”为节目配乐。主持人在电视采访中向法轮功学员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我站在这里感到这么悲伤?” 接着又提出关于迫害真相,以及艺术家创作的问题。

画廊艺术总监在五月十三日有一堂艺术课。她把真善忍美展作为主题,约了法轮功学员一同介绍真善忍美展和美展的艺术家,并协助一同导览。结束后大家在画作前合影留念。一位从小在东德生长后来到加拿大的女士单独同法轮功学员分享她的成长过程。说这些共产党干的事比当年希特勒还要残忍。

在艺术学校从事艺术活动的艺术家们总抽空到画廊里看看, 在自己喜爱的画作前驻足。几位女士看着“静夜”说,“真是太美了。看那些光束倾泻在她的身上和头发上。是那样柔和。” 一位艺术家看着“孤儿泪”中的女孩说,“让她来加拿大,我会带她回家。”

一位观众看过“器官活摘”后说,“那些作恶的人真是令人作呕。不管他们是谁,都令人作呕。” 还有观众不解的询问这些残酷的迫害是多少年前的事,当得知昨天,今天,以及过去的14年里的每一天这样的迫害都在中国大陆发生着,他们感叹中共的残暴。一位来访者在留言本上留言,“令人震惊!如果没有看这些画作,我都不知道有这样的事存在。”(Breath taking! I never knew this issue existed before I saw these paintings.)

一位在大学工作的男士在黄昏时来访,边看画作边同法轮功学员深入探讨中国的现实,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说,“我不认为中国共产党真能变好。我感受到对它的无望。”最后他带走了法轮大法资料,并说,“我正在寻求一种方法来达到内心的平静。我希望能深入了解法轮功。”

很多人感谢真善忍美展让他们大开眼界。有观众当场同法轮功学员学功。很多人同导览深入探讨什么是法轮功,他们仔细询问大法网页以及当地集体练功地点,表示对这样的返本归真之路神往已久。周末,一位女士来到金斯敦当地法轮大法炼功点学功。

画展期间每天都有观众前来欣赏。很多人看过画展后介绍自己的家人朋友前来。人们赞叹着艺术家们高超的画技把人物内心情感精确的刻画入微。一位观众说她已经看过几遍了,每一次都会有新发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