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我的电脑音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8日】

我电脑所用的音箱是我二零零六年买电脑时由商家配送的,到今年已有七个年头。在过去的时间里它一直没有出过问题。今年五月二十四日早上我打开电脑时,音箱还是好的。等我把电脑待机一段时间再打开电脑,音箱却无声了。我以为是电脑的声卡驱动程序出错或是声卡板坏了。等我将那两个原因排除后,我才意识到是音箱出问题了。我想,碰到的每一件事,都不会是偶然的,一定与我的心性有关。于是向内找,我想可能是由于拔“路由器”的电源引起的。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在音箱出现问题之前,有一天我儿子在玩网上游戏过程中,速度明显变慢、还有点卡。儿子说可能有人蹭我家网,因我家上网用的是无线路由器。当儿子从新改过无线路由器的密码后,上网速度正常了。这下触动了我利益之心,心里愤愤不平:那人怎样这么缺德?尽管改了密码,但我还是不放心。只要我不上网,就将路由器的电源拨掉,心想要你蹭不了网。

二十四日这天上午,我不上网又将路由器电源拨了,过后再打开电脑时,音箱就不发声了。我想,师父可能是看到我执著利益心这么大,而且一再不悟,所以利用这种方式来去我的利益之心吧。找到执著心后,马上归正。可是音箱还是不响。我看过正见网上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于是我和音箱沟通:你和我有缘,跟了我七年,已成为我的法器了,我不想将你换掉,你自己修复快点好起来吧。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试着将音箱插头插到MP3上,音箱响了,我心里那个激动呀。我马上将音箱插头插回到电脑上,试放一段大法弟子创作的“萨克斯独奏:傲雪寒梅”,播放正常。借此谢谢师尊,让我去掉了这个利益之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