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梦神迹

内蒙古大法弟子 悟新


【正见网2013年05月26日】

以下都是在我刚刚炼功不长时间发生的奇梦神迹。虽然过去了十多年了,但依然历历在目,清晰如昨,也许会对世人有所启迪,只要有一点好处,我记录之,以益世人。

一、我来到了阴曹地府的“封都城”

一九九六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功,还没有明白师父讲的法是高层次的法,没有明白师父是来度人的。没炼功前,我的身体的病业很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所以心性始终在祛病健身那个层次上。有一天晚上我感到很累,就早早的躺下了,脑袋刚一落枕,就進入那种似睡非睡,似醒非醒的半迷糊状态。我看见民间传说的地狱里两个黑白无常来到了我的面前,我真切的看到了,黑无常穿的一身黑衣,白无常穿一身白衣,质地如人间的绸缎一样。他们说“请跟我们走吧,你的期限已经到了!”我不由自主的跟他们走,他们没有给我上铁索,周围的天地都是黑的,后来就灰蒙蒙的,越走越亮一些,就这样飘飘悠悠的,我被带到一座城门前,只见城头清晰写着三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封城”。好大的字。我知道我要死了,我也知道我要离开我的丈夫与孩子了,我爱他们,也留恋他们,我还知道如果我跟两个无常鬼進了城,向冥王交了差,我就再也出不来了。

我原地站住了,说啥也不走了,跟两个无常鬼说:“你们把我带到这里来,我不能去,我不能死,我在人间还没有完成我的使命。”说完我就大哭起来,哭的伤心透骨,那个白无常说:“你已经到期了,不是你说的算的,以后再走恐怕要受罪的。再说你修炼佛法,带修不修的,也不算修,我们没有给你上链子,已经是给了你最大的面子啦。”我哭的更伤心了,后悔自己没有精進,把大法当成了健身的工具。后来他们俩说:“这样吧,你能给我们一百元钱,我们就放你回去。”我摸翻全身,分文没有。我想起平日在人间,为了一分钱,绞尽脑汁,拚命攒钱,真是来时一身空,死后一身空啊。我绝望的哭起来,脑子只闪过一念,我毕竟是有师父的人啊,我求一下师父吧,此念一出,还没等我说出师父的名字来,只见我的旁边唰的生出一朵莲花来,这朵莲花迅速长大,花芯上坐着一个身穿红兜肚的小婴孩,这婴孩浑身透明,玉一样的干净,她手里拿一张百元钞票,但不是邪党票,给了我,我又送给黑白无常,两个无常鬼面面相觑,不得不把我放回来了,我醒来后,我的枕头全都湿了,那是我悲伤悔恨的泪水啊!从此我开始精進实修了。

人生无常,转眼就是百年,什么都带不走,什么也别执著。

二、财神要跟我拜干姐妹

有一天我做梦,路过一座庙宇,一个穿红衣服、戴纱帽的男人模样的人,从里边走出来,拽着我的手非要跟我拜干姐妹,他说他是财神,我说我们修炼人不贪财,再说你是男的,我是女的,你跟我拜姐妹,于理不符。”财神说:“将来你们需要钱,我都给你们准备好了。”我那时悟性很低,说我们修炼人不需要钱,财神很失望,无奈的说:“唉!就怕你需要钱的时候,我已经说的不算了。”我没有理会他,他不一会儿就退了。

一九九九年邪党开始镇压法轮功,人间邪恶的总代表江大鬼头对大法弟子采取的是“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恶毒的灭绝方式,使的无数的法轮功弟子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一贫如洗,许多大法弟子因此而陷入巨贫、巨难之中。这一切都是旧势力操纵世间的邪党干的,他们就是让你疲于巨贫而无法去证实法,让常人认为修炼法轮功就会受穷,从而抵触大法,毁灭众生。财神也是三界内的一个神,在这次正法中,同样在大法中摆放他的位置,为什么不给他一个机会,给大法弟子多创造些财源,更好的证实大法呢?

三、汽车轮胎爆炸了,我们还在唠嗑

有一次,我领着自己的一个外甥女与侄女一同乘车,我们位置就在中间的车厢上,座下面就是车轱辘。走到半路,只听见一声巨响,大客车当时就停住了,只见车厢外一片尘土飞扬,车里的乘客都吓的往外跑,我和两个孩子心里奇怪,发生了什么事情啦?当乘客都跑没了,司机急眼了,喊道:“你作死啊,轮胎爆炸了,咋不下来呀!?”我这才和两个孩子下车。所有人的目光都对准了我们,司机说了:“去年有一个车,轮胎爆炸了,就是你那个位置,把一个人的眼睛崩瞎了,你没事吧?”我立即说:“我不会有事的,因为我有师父管我呀?”“你师父是谁呀?有这么大的本事?”我说:“是李洪志师父。”

说实话,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洪法呢。就知道大法好,跟别人说一说。我觉的,得了好处而不去说,是心地不善的人。

四、沾了修大法嫂子的光

我的小姑子,是一个不修炼的常人。虽然平时对我挺尊重,但对法轮功总是半信半疑的。有一天,我小姑子去逛超市,有一个南方模样的中年妇女,冲着她直接走过来了,并对她说:“姑娘,你是一个挺有福的人啊。”

我小姑子怕受骗,就连忙说:“我不信命。”那个妇女不慌不忙的说:“我不要你的钱,也不要你的物,你听我说的对,你就听一听,不对你就不听。”我小姑子还是心怀戒备,这难怪我的小姑子,因为这是邪党社会里,人们共同的思维与处世特点,人与人之间都充满了敌意,互不信任,便说:“那你就说吧。”她说:“今年开春你出了车祸,全车人都沾你的光。全车里的人没有一个发生生命危险的,不过呢都受点轻重不同的伤,你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你家有一个修佛的,你们都沾了她的光,不然的话,你早就缺胳膊少腿了!”我小姑子当时被震惊了,这个妇女还说了一些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的事,每一件事都说的很对,就象看见一样。所以对这个来历不明的妇女更加信服。她想起家里除了我本人修炼法轮佛法,其他人没有一个信佛的,她又想起我平时说的话、做的事,她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说的都对,我还跟她说过:“危难之时,只要念法轮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的小姑子终于明白了:“原来啊,我是沾了修炼法轮大法的嫂子的光。”

从此我的小姑子对大法和大法师父更加崇敬,特别是对我的话言听计从。有一次她不信我的话,单位组织旅游时,去某庙里烧香,回来后,新买的三千多元电动车丢了,虽然破了财,但没有免灾,她的丈夫还得了一场大病,又花去了不少钱。前几天单位组织到锦州的笔架山旅游,领导决定第一个旅游项目就是逛庙,她给我打电话,问怎么办,我告诉她说:“你心别动。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等到达庙门前,同事拽着她非让她進庙,她态度坚决地跟同事说:“我不進去,我信的是法轮大法,我不能再進别的庙门,不能信其它的了,这是不二法门。”刚说完,领导突然决定不去逛庙了。

最后结果是:我的小姑子也走進了大法中来了,虽然不精進,但跟同事、同学讲起大法的真相来,却一点不含糊,没一点怕心,警察也不管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