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对待正法修炼才能更有力的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4日】

师尊说:“大法弟子伟大是因为你们与师父正法时期同在、能维护大法。如果自己的所为已不配是大法弟子时,那么大家想一想,在这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慈悲与佛恩浩荡下,如果还做不好,怎么会还有下一次机会呢?修炼与正法是严肃的,能不能珍惜这段时间,其实就是能不能对自己负责。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另外空间的邪恶被正法洪势大量清除,表面的环境是越来越宽松了。我们有些人就同时放松了正法修炼对自己的要求,被旧势力抓住我们放任了的思想空子進行迫害,给救度众生带来了很大的损失。那么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想圆满的完成正法时期的救度众生使命和责任,就必须严肃对待正法修炼,静心学法、实修心性,时时刻刻一思一念一举一动用大法衡量自己,要想安全、全盘否定旧势力毁灭众生的邪恶安排,就必须学好法、多学法,才能真正做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前天去学法小组学法时,听到这么一件事:有一位同修被非法判了八年,刑满刚从监狱出来,去外地送资料的途中又被抓了,当时他和另一位同修一直在交流,所谈内容都是做真相这方面的。他们的手机就放在附近,之后他这边刚出门就被蹲坑的恶警抓了,恶警的车、逮捕证、其它工具全部都准备好了,显然邪恶已经对他们监控很久了。

还有一件事也是与二位老年同修谈到用手机做讲真相的项目,当她们谈到他们如何操作时,把我着实惊出一身冷汗,一位同修给我说一次她们去看守所看被抓的同修时,她用一个手机放在挎包发了一个多小时的真相短信,而且对手机的串号她们不知道如何改也从来没改过。当我问到他们是否知道关于用手机做讲真相的项目在明慧网上都有最基本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她们说不知道,说给她们买手机教她们做这个项目的同修也没给她们讲这些东西,后来是因为电池坏了,才没有使用了。但给他们买手机的同修现在却進了看守所。

联想到我自己及身边的同修,在这方面都存在不能严肃对待正法修炼的问题,比如有时会不经意把开着的手机带到资料点,而有的同修去学法小组集体学法时,为了图方便省事,直接把手机开机放在隔壁房间说是不漏接电话,而且讲了很多次还是有人不注意,总是有人的侥幸心理。有人认为我没進去过,也不是恶警的所谓监控对像,所以就可以放松这方面的安全要求。还有人认为现在环境不一样了,要大胆的走出去,不要再这么“谨小慎微”了。好像现在注意基本安全措施已经过时了。其实由于我们不能严肃对待正法修炼,在必要的安全措施上不注意,由此通过明慧网报导出来的同修被迫害事例太多了。这些严重的教训难道还不能让我们警醒吗?

现在世间表面的环境是越来越宽松了,但是每天明慧网上曝光同修被迫害的事件却并没有因此而减少,这说明什么呢?说明无论在什么时候,正法修炼救度众生是有严格标准的。虽然我们是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但是如果我们不能严肃对待正法修炼,不能对自己、对众生、对大法真正用心负责,思想上对待正法修炼的不严肃必然导致行为上的有漏,哪怕正法这件事明天就结束,只要今天还有一点邪恶,你做不好,那邪恶不也一样迫害你吗?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心摆正,严肃对待正法修炼才能更有力的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