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遭非法绑架你的第一念是什么?

——与本地同修交流切磋
葫芦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3日】

我地区几年来总有同修在讲真相证实法中,被恶人举报,遭非法绑架关押迫害,被劳教、被判刑的时有发生,尤其最近又有同修在讲真相中遭邪恶非法绑架。

我地同修虽然能在第一时间上网揭露邪恶、公布相关迫害人员的电话号、通知全地区同修高密度发正念、贴不干胶、给参与迫害人员打电话等营救,整体配合显得该做的都做了,可是遭迫害的同修依然很少能营救出来,仍有被送往劳教所、监狱等魔窟继续迫害的,是什么原因导致不能解体邪恶救同修脱离魔窟呢?

同修们也一直思考这个问题,通过不断学法我悟到,营救同修不成功,与我们在外边同修的第一念是息息相关的,我们听到同修遭非法绑架的第一念是什么?从法中我们知道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是另外空间旧势力的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指挥人干的。那么大家每个人都想一想自己,我们发出的第一念是否定迫害吗?

事实上,同修被非法绑架的消息传开后,本地大法弟子第一反应不尽相同,大体上有下面几种表现:

一、大多数同修能在法上认识,第一念是否定迫害,积极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尽快营救同修脱离魔窟。知道这是针对我们整体的迫害,也是对世人的毒害,“法徒受魔难,毁的是众生”(《洪吟三》)。在法上认识的同修在否定迫害的同时无条件向内找:是自己没做好,也许是我该承担的那部分、该救度的众生没去救度,从而加重了同修的负担,导致同修的被迫害,自己是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

二、而有一些同修第一念却是对被迫害同修的埋怨、指责。找同修的不足、打听探讨同修有哪些漏,在同修中传播,默认迫害,站在了旧势力一边加重同修的魔难。虽然也在想办法营救同修、帮同修发正念,可是效果却大打折扣。希望这部分同修能够警醒:想一想自己这样的思想认识是不是站在了邪恶一边呢?难道同修有漏就应该被迫害吗?同修被迫害是师尊所要的吗?同修的事不就是自己的事吗?同修在夜以继日的讲真相救众生,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用的是自己的时间,花的是自己的血汗钱,付出的是自己全部的精力,发放的是让世人能够得救的最珍贵的真相资料,这并不违背人间的任何法律,但却被邪恶强加的迫害给劫持到了魔窟,失去了自由,这难道对我们的整体来说不是非常大的损失吗?同修被邪恶迫害已经很不幸了,我们作为同修,一师之徒,为什么还要站在邪恶一边指责、埋怨同修呢?这和常人中的小人的做法——落井下石有什么区别呢?干的不是让邪恶高兴、让师尊痛心,让同修伤心的坏事吗?为什么不警醒呢?

三、另有少部分同修的表现是冷漠,好象发生在同修身上的迫害与自己没什么关系,对整体配合营救同修漠不关心。其实冷漠的背后是私心,而有私是進入不了新宇宙的。

四、还有少部分同修生出了怕心,他们首先想到的是保护自己,甚至担心同修出卖自己,自己该做的事也不做了,暂时不来学法小组了,真是一有风吹就随着动,心如浮萍。想想这样的行为还算得上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吗?同修有了魔难,不正是需要我们形成强大的整体,发出强大的正念多解体迫害吗?

希望有类似不正思想的同修,一定深挖自己不正思想的根源,从内心深处根除可能导致加重同修魔难的罪恶思想观念,不断纯净自己,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铲除迫害同修的一切邪恶因素,让我们可敬的同修早日脱离魔窟,回到正法洪流当中。

大家知道,师尊在正法,师尊是发大慈悲将旧宇宙的生命度到新宇宙中去,新宇宙与进入坏灭时期的旧宇宙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没有师尊正法,旧宇宙的一切早已不复存在了,“正法不是洗旧尘 同化更新入大洪”(《洪吟三》)。师尊正法是佛恩浩荡的大慈悲,是应该天地同向的,师尊的意愿才是真正的天意,顺应师尊的意愿就是顺应天意,就是最大的善。那么旧宇宙的生命有什么理由和资格干涉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呢?大法弟子是修炼中的人,不可能没有一点人心、没有一点错误、没有一点漏,否则也不可能在人间助师救世人了。有执著、有漏也不应该受迫害,因为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们更不能默认旧势力的迫害。大法弟子是师尊的弟子,大法弟子的路是师尊安排的,其它生命无权安排,强加的安排也是无效的,是不能被承认的,是违背师尊意愿的,所以我们必须彻底否定和正念解体其它的一切安排。

请让我们共同牢记师尊的教诲:“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个人浅见,认识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