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之迷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27日】

编者按:小孩刚生下来的第二天,家长就被医生告知:已经给他注射了抗乙肝病毒疫苗。望着惊呆的母亲,看着这么小的孩子,我们不禁要问:婴儿有现在科学所认为的免疫机能吗?现在全世界都在推广全面疫苗免疫。那么这个接种疫苗到底科学不科学?它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看了这篇报导,我想读者自己就会得出您的结论……


接种疫苗之迷一:“疫苗是完全安全的吗?”

联邦药物管理局(FDA)的关于疫苗的不利影响的回报系统每年收到大约一万一千份对接种疫苗产生严重有害反应的报告,其中百分之一(112例)的是疫苗反应引起的死亡。大多数报道来自医生,大多数死亡是由于百日咳(PERTUSIS)疫苗,DPT 中的“P”。这个数字本身就已经很吓人了,但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根据国家疫苗信息中心(NVIC)的两次调查,FDA估计大约只有10%的不良反应被报道出来。事实上,NVIC报道“在纽约,四十个医生办公室中只有一个(2.5%)证实他们报道了接种疫苗后的死亡或伤残 (法律上要求医生报道严重不良事件)”--97.5%的与疫苗有关的死亡和残废没有报道。这些发现暗示着实际上每年的疫苗导致的死亡很可能超过一千例。

接种疫苗真相一:“接种疫苗引起明显的死亡和残废,对个人及家庭的耗资是惊人的。


接种疫苗之迷二:“接种疫苗非常有效吗?”

有关预防失败的医学文件之多令人吃惊。麻疹、流行性腮腺炎、天花、脊髓灰质炎和HIB都发生在被免疫的人群。1989年的报导:“在学龄期的儿童中,麻疹在98%的免疫率的学校爆发,遍及全国各地,包括一些多年没报导麻疹的地区。”CDC还报导了一例麻疹发生在100%被免疫的人群。研究这种现象得出的结论是:“明显的自相矛盾是:当麻疹的免疫率在人群中达到很高时,麻疹变成了被免疫的人所得的一种病。”最新研究发现麻疹免疫“产生导致其它感染的可疑的免疫抑制”。这些研究暗示全面免疫的目标是达不到预期目的的,这个观点被流行病一来整个国家就全面免疫而掩盖了。日本自从1872年倡导义务免疫后天花得病率成年增长。到1892年,已有29,979例死亡,都是被免疫过的。上世界早期,菲律宾体验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天花流行病--是在8百万人接受了24.5百万的预防剂量后,结果死亡率增加了四倍。1989年,阿曼国在全面免疫后六个月遭到大面积的脊髓灰质炎爆发。在美国,1986年堪萨斯,1300百日咳病例中90%是被充分免疫过的。1993年在芝加哥72%的百日咳病人是充分及时免疫的。

接种疫苗真相二:“数据证明接种疫苗防疾病是不可靠的方法。


接种疫苗之迷三:“接种疫苗是今天的美国发病率低的主要原因吗?”

根据英国科学发展协会,儿童疾病1850-1940年间疾病降低了80%,与卫生条件提高同步,大大早于推广义务免疫。在美国和英国,感染传染病的死亡率在本世纪每年平均稳步下降大约80%(麻疹死亡率下降了97%以上),早于免疫。在英国,脊髓灰质炎流行病在1950年是高峰,到1956年引进免疫时已经下降了82%。因此,免疫最多只能对本世纪疾病死亡率的一小部份的下降起作用。但是,即使这一小部份也是有疑问的,因为免疫前、后的死亡率基本是一样的。而且,拒绝对天花和脊髓灰质炎免疫的欧洲国家与推广免疫的国家的流行病一块儿消失。(实际上,天花和脊髓灰质炎免疫运动最初导致疾病发生率明显增加;在天花疫苗运动中,其它感染病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持续下降。在英国和威尔士天花病和免疫率最终几十年中同时下降。)

因此,还不能说免疫是否对疾病死亡率的下降起作用,或者导致死亡率最初下降的条件--卫生、饮食提高、疾病的自然生长期--不受免疫影响。最近国际卫生组织的报导强调了这一结论:他们发现第三世界国家的疾病和死亡率与免疫或医疗没有直接关系,但与卫生水平及饮食紧密相关。免疫对目前疾病发生的作用被大大的夸大了,如果不是完全起反作用的话。

接种疫苗真相三:“接种疫苗对本世纪出现的传染病下降有什么影响是不清楚的。”


接种疫苗之迷四:“接种疫苗是建立在免疫理论和实践的坚实基础上的吗?”

对接种疫苗能刺激接受者产生抗体的临床证明没人争论。但是,不清楚的是,这种抗体产生是否建立免疫。比如,噶玛球蛋白缺陷型孩子不能产生抗体,但他们和别的孩子感染后几乎一样快地恢复。并且,1950年英国医学学会发表一项研究表明抗体数量与疾病发生没有关系;研究者发现对疾病有抵抗力的人,其抗体数量非常低;而病人抗体数量则很高。自然免疫是很多器官、系统的复杂现象;它不能被抗体产生的人造刺激来完全代替。

研究还表明接种疫苗限定了免疫的细胞对参与疫苗的特定抗原,阻碍了它们对其它感染起作用。因此实际上我们的免疫力可能被减弱,总体上导致低的抵抗力。

接种疫苗真相四:“很多免疫理论及实践所依据的假说在应用上证明是错误的。”


(资料来源:http://www.unc.edu/~aphillip/www/vaccine/dvm1.ht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