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17日】

我是1994年5月喜得大法的,修炼十多年发生过许多神奇的事,现将近一年多的神奇事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一)收录机的故事

我得法不久,儿子专门去电子市场给我买了一台比较好的收录机,体积不大,音量、音质都很好,灵敏度高。我用它炼功、播放师父在各地讲法录音,有时,还收听外台的国内听不到的消息。但到2007年以后,就出现问题了。有时卡带,有时按键后不走带,或走带无声音,把磁带弄坏不少。几次送去修理,都说没有问题,但回来后问题还在。当时,师父“向内找”的法没有入心,没有想到,就把它搁在一边不用了,而用MP3、单放机等代替,后来它们先后都不行了。

今年初,我找出那台收录机。按下放音键,“轰”的巨响,声音挺吓人的。响过后要不松开按键才有声音,又送去修理,修好后,我找出七二〇以前用过的一盘静功磁带,基本上可以用,只是B面有一小段磁带有损伤,到那里就发出怪声怪气的声音来。每次到那一段,我就按快进键让它快速通过。两个多月来,我都是这样用的。

上月,我读了正见网上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受到启发,我也试着同收录机沟通。我说:收录机,你到我家已十几年啦,我们有缘啊!你也是来同化大法、助师正法的生命,你每天播放师父亲自领弟子炼功的口令和音乐,时常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这是多么神圣的事!希望陪我修炼到底,你一定有美好的未来。从那一天开始(三月中旬),我打坐时音乐很好,未间断,损坏的磁带也变好了。

(二)救人的护身符失而复得

我的亲家母住在离我家50里外的农村。去年初借她的生日之机,专程去她家讲真相救人。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家的人顺利的三退了。送他们每人一枚护身符。她媳妇年轻,我送了一个坠子式的护身符,她很高兴地接受了。去时一共带了三个坠子式的,剩下的两个放在一个约两寸长一寸多宽的一个小塑料袋中,随手就放进我背的挎包里。后半天的时间,我们一起去了附近山顶一个庙子,时不时的从包内取东西,没留意护身符。晚上,我打开挎包清理东西。其它东西都在,就是找不到小塑料袋和那两枚护身符了。我很自责,把救人的护身符就这样丢了,我愧对师父,也愧对精心制作的同修。

我不甘心,第二天上午,又把挎包彻底翻了一遍,仍不见踪影。可是到了晚上,打开挎包时,奇迹出现了:小塑料袋和护身符就在包内显眼的地方。我一下明白了,这是师父看到我那颗救人的心,把它送回来的。谢谢师父的鼓励,以后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三)外孙女的奇事

我的外孙女,现年12岁,读初中一年级。在小学五年级时,就给她讲真相,教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可得福报。她同意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一天,在放学的路上,一位老年同修给她及另外两个同学也讲了真相,还夸她悟性好。从此她更加相信大法,常念大法好,甚至生活上遇到困难时,也念大法好,困难迎刃而解。回来高兴的告诉我“好灵啊”。小学毕业评选区三好学生,在会上她也在默念大法好。结果她毫无悬念地评上了,还顺利地被一所省重点中学录取。

上个月,我给她讲去年护身符失而复得的神奇事,她说:“我也有神奇事。”她是住校生,用学校发的饭卡用餐。一天中午,发现饭卡不见了,一位同学帮着她,从教室找到宿舍,又从宿舍找到教室,沿途都未发现踪迹。结果,那天午饭、晚饭都是借同学的饭卡买的。但晚上回宿舍,看到饭卡就在她的床上!她觉得好神奇啊!这是她相信大法,常念大法好所得到的福报啊。

我从未写过稿,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