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宅开佛花,美妙绝伦

一梅


【正见网2013年05月14日】

优昙婆罗花在深圳处处绽放,天上人间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一同修亲属家的纱窗上、铜大门上开了许多优昙婆罗花。一同修家大厅门框上也绽放了十几朵婆罗花。几名不同学校的小学生也说看见学校课桌、墙上、自行车等处都有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在我家也连续绽放。

近百处数百朵优昙婆罗花在我家阳台铁栏杆、钢丝网、人造大理石墙上、衣挂、纱窗、玻璃、升降晾衣杆、升降绳、花上、瓷花盆上、燃气表及管子上等处陆续绽放。

有朵朵独行而来,有三五朵相继光顾,有七七八八相聚而至,还有一二十朵翩翩齐降。五月以来,婆罗花更是天天光顾,日日临凡。

今早我打扫阳台,婆罗花开的让我应接不暇。两扇纱窗拉门上能有四十多处近二百朵优昙婆罗花,一簇簇、一朵朵白晶晶的婆罗花从细细的网上伸展开来。摘衣服时一抬头发现升降晾衣不锈钢杆上一处就开了二十八朵婆罗花呀!我往下摇想看仔细些,又发现晾衣绳上也开了六朵婆罗花。我站凳子上拍照时,又发现晾衣杆上面又三三两两开了几处。大理石墙面上早就多处开佛花,可今天又发现墙面上开了十几处数量不等的婆罗花,足有上百朵婆罗花呢!

阳台范围内的任何物品都开婆罗花。塞到管子后面的地垫上开两朵,墙角上闲置的两把地拖的白塑料把上开六朵。红木把上开两朵婆罗花,晾衣用的白色电话线上也开两朵婆罗花,放花的板子下面也一处处绽放了神奇的优昙婆罗花。对了,单元钢门上、阳台下面的植物上也开优昙婆罗花呢!

神奇美妙的优昙婆罗花伴随我正法修炼,是师父的鼓励和恩赐。每当我看见整齐的三朵三朵的洁白的婆罗花,我就感到是师尊提醒我要做好三件事;当然更重要的是珍惜婆罗花资源,让更多有缘人能目睹这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与大法结缘从而能被大法救度。这才不负师尊的恩赐,也不枉神的使者降临凡间一回,更不辱大法弟子的称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