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学员的幸运事

内蒙古大法弟子 小梅


【正见网2013年05月14日】

我是2010年得法的新学员。芸芸众生,我也是一名大法弟子啦,这已经让我感到无比幸运了;更让我感到幸运的是,大法日和我生日是在同一天。你说我是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每每想起来,心里都有一种对师父说不出来的感恩。

我虽然修炼时间不长,但修炼中殊胜、神奇的事情还真的不少,我就把最近这段时间自己亲身经历的两件事,记录下来,以供大家分享。

一、你不用找别人了,我来照顾吧

两年前,我的母亲身患脑中风后遗症,身体右侧胳膊、腿脚行动不便。母亲一直住在大姐家里,大姐家里是开麻将馆的,环境很嘈杂,她生活的很不开心,愁容满面,每每以泪洗面。我回家看她的时候,她更是如此。我每次回家看望她时,母亲都用期盼的目光问我:“什么时候来接她走?”

因我家住外地,远隔一千多里,姐弟们自然都不同意让她来我家,看着她日益孱弱的样子,心里很难过。我们夫妻是同修,一致同意接她来我家住。

前几天我去看母亲的时候,与姐弟们终于达成了一致意见,回来和丈夫同修商量:决定把她接我家来,但必须先找到钟点工后才能去接母亲。因我上班的缘故,不能在家照顾母亲,而她目前生活又不能自理,需要身边有人护理。修炼后我们真不想请常人做她的护工,最好能找到同修来照顾她,我发出了这一念,师父就慈悲安排了下面的故事。

有一天,一位姐姐同修来我家取资料,我跟她说了想给母亲请护工的事情,能否请她帮忙找个护工同修,并详细介绍了母亲的身体状况,姐姐同修当即就表态:你不用找别人了,我来照顾吧。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安排的。姐姐同修是一位性格开朗、又非常和蔼可亲的大法老弟子,有姐姐同修的帮助,我感到特别欣慰。

二、接母亲的司机也得救了

一切安排妥当之后,又在出发的前一天,与老家联系好了一辆新捷达轿车,准备接母亲。利用周末的时间,乘坐大约8个小时长途汽车就到了大姐家。母亲看见我又来了,有些惊讶!当我郑重的告诉她:是来接她去我们家的时候,她说:是真的吗?说着说着就哭了,她竟然不相信这是真的!我告诉她:母亲别哭,这次真是来接你的!晚上和母亲睡在炕上,母亲拽着我的胳膊,怕我走!

次日早晨,约好的孙姓司机师傅来了,一搭眼就知道他是一位稳重、诚实、可靠的人,吃过早饭我们就开始了回家之旅。孙师傅说:他要去接他的一位朋友,那是一位从事运输的老板,非常熟悉这条路线。在去接他朋友的路上,我们先是唠家常,从他的朋友唠起,又唠到当今天下大势的变化,讲到了大官大贪、小官小贪、社会道德沦丧,人民公仆不为百姓着想,生养政府的百姓生活在百毒入侵的社会,艰难的生活,还好天机尽泄,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旅游风景区有个震惊天下的六个苍穹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老天真的要灭中共了,凡是追随它,入过党团队的必须三退,才能安全平安。如不退出,终有一天只能做它的陪葬品,我们作为平头百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有了这一切的铺垫,我问:孙师傅,看您的年龄一定入过中共邪党的党团队吧!孙师傅说:只带过红领巾。我善意的跟他说:咱们不要它了,给您起个化名退出吧!愿您平安健康、万事顺利!他高兴的同意了,我又给了他一个护身符,他高高兴兴的接受了。我明白一个生命得救了。

等我再和他搞运输朋友说起做三退的事,问他入过团队没有?他说:入过团。他又说:他的钱都是中共邪党给的。无论怎么善言相劝,他就是不同意三退,真的很惋惜,一个生命没有得救。还好在回家的路上,孙师傅朋友也听到了真相,为将来能够得救奠定了基础。

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没有得救的生命,一定有自己的原因,今后一定要多学法,正念正行,才能多救人。

六个多小时的行程,最令人高兴的是孙师傅的得救了!还有母亲一路上状态非常的好,中途都没有下车,状态真是非常的好!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三、谢谢师父!母亲能走了

母亲的身体状况很不好,或许是整个寒冷的冬季很少走动的缘故吧!上楼时是丈夫同修把母亲背上楼的。我们夫妇知道母亲来我家的目地,每天安排母亲不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就是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得空就看神韵光盘,母亲挂在嘴边上的都是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时间一天天过去,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姐姐同修的精心照顾下,母亲面色红润了,也胖了许多,身体明显的一天比一天好转。

一天中午,母亲在卧室床上坐着,我和姐姐同修在客厅忙着打印资料,姐姐听到卧室有动静就过去看,姐姐同修高兴地叫我,快过来,快过来,我赶快过去一看。我真的非常惊喜,母亲拄着拐杖已经走到门口了,母亲是自己从床上站起来的又走到门口的,她以前是用人搀扶着并且还得拄着拐杖才能走的。姐姐同修搀着母亲来到师父的法像前感谢师父,母亲哭着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姐姐也谢师父,我也双手合十流着泪谢师父。晚上丈夫同修下班回来,刚進屋母亲就开心地告诉他,我能走了,我能走了。丈夫同修高兴地说:“太神奇了,谢谢师父!”

四、母亲帮我提高心性

在母亲刚来的那段时间,不得已原来的学法炼功时间做了调整,母亲对我们的学法、发正念、炼功,做三件事,多多少少有些干扰。特别是半夜十二点发正念,她就起来要去卫生间,甚至有时候一宿起来三、四次,我的私心、抱怨心都起来了,心里感觉特别烦闷。

在学《转法轮》时,师父的法点醒了我:“业力在转化过程当中,为了使自己能够把握的住,不出现象常人一样的把事情做坏,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往往你的心总是那么慈祥慈悲的,突然间出现问题的时候,你有个缓冲余地,思考余地。”

修炼人不得有个慈悲心吗?何况又是我们的亲人。自己小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母亲有过抱怨吗?古人说:百善孝为先。母亲辛辛苦苦把自己养大,母亲老了不也应该好好照顾她吗?况且自己又是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还能有什么恩怨情仇呢?

此时师父的法回荡在耳边:好事坏事都是好事。母亲是在帮助自己、提高自己,真的要好好感谢一下才对呀!

五、“好坏出自一念”

一天早上,我和丈夫同修在客厅晨炼,第五套功法还有不到十分钟就炼完的时候,突然听见母亲卧室门咣当一声打开了。我先是一惊,害怕母亲自己站起来摔倒,自己来不及双手合十,就猛的站起来,突然左脚感觉特别麻,再看左脚已经肿胀的象一个大馒头,站在地上感觉像踩在海绵上面一样。我扶着椅子走了一小步,只听见嘎嘣一声响,脚疼得我不能动了,我回头看着师父的法像,心里想:没事,我是师父的弟子,大法弟子不会有事的,信师信法,一准没事!

丈夫同修去卧室看看母亲,回来说:母亲正在床上坐着呢,就又回过头来扶我。他说:没事,你试着走走。我就忍着钻心的疼痛走到卧室,坐在床上,丈夫同修想看看我的左脚,还没动呢,脚就痛的我只想喊出声来。眼看着左脚踝骨在往起肿,又青又紫,师父的法打到脑子里:“好坏出自一念”!我喊出来:别动!没事!没事!

这时,丈夫同修看见我要想躺床上,非常严肃地说:下地走走,该干什么干什么,没事。我知道这是师父借丈夫同修的口对我说的,我立刻下了床,一瘸一瘸地走了走,感觉还是疼,我想不用管它,随后忙了一早上,早饭和家务都没耽误,脚真的不那么疼了,也不瘸了,虽然脚踝还有些肿。

上班前,我给师父上了炷香,流着泪双手合十,谢谢师父帮助弟子过了这一关。就这样,过了几天左脚慢慢消肿了,但脚踝和脚面部位整个都是深紫色。

回想起来,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真的很重要,不同的念头就会给修炼者带来不同的结果。体悟到是师父替我们承受了这一切,不知在另外空间,还为我们平衡了多少这样的冤缘,才使我们在人的表面,只承受那么一点点,就算已经过关了,啥事都没有了。有师父管的生命,是多么幸运啊!换作常人,说不定啥样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