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修感到欣慰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15日】

看了明慧网上登载的河北廊坊同修李桂芝的《十四年迫害,十二次被绑架》的自述被迫害经历,我的思维一下子就回到了十二年前的那段不堪回首的时日,在那个凄惨、黑暗的日子里:没有了自由,被强行关押,被恶警训斥,被普犯“包夹”......。我们曾经被关押在一起,一同遭受那邪恶的旧势力强加给我们的牢狱之灾。

那是二零零一年二月,我被当地恶党警察从工作单位非法劫持到了派出所,晚上被送到了县拘留所,同年八月,我被县公安局送到了唐山开平劳教所法轮功特教二中队,被非法劳教两年,理由是:我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那时的劳教所里已经关押了将近四百名河北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我们开始住的是平房,一年以后,就搬到了新建的楼房中。那是邪党江魔头为了進一步迫害法轮功,大量的给地方劳教所拨钱新建、扩建劳教所,也是为了欺骗世界舆论,以所谓的“春风化雨”、“教育感化”为幌子,对各地的劳教所進行了花园式改建,增加了很多看上去很人性化的“摆设”。可是,外在的包装再好,也掩盖不了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例如,我刚到劳教所时,就听一个同修跟我说:特教一中队的恶警大队长严红丽和一男恶警在残酷的毒打一名女同修(名字记不清了)时,同修被男恶警打的象是昏过去了,恶警严红丽竟无耻的对那个男恶警说:“没事,她(同修)死了,就说她是自杀,我给你做证。”可是那个同修当时的大脑却是清醒的,他们说的话她都听到了,这是她后来回到号里跟同修们说的。那个邪恶的恶警严红丽已经被大法弟子上了明慧网的恶人榜,对她的恶行進行了全面的曝光。

有一天,我听华北油田的一名同修说,“那个人(就是同修李桂芝,因为当时我们还都互相不认识)我在一张光盘里见过她,她在光盘里自述被迫害的经历。那是她在二零零零年被日内瓦记者采访,讲述了她受迫害的经历,被制成了真相关盘。难怪见了面觉的很面熟的呢。”后来,又听说李桂芝的家人来见她,说她的女儿被人卖到了山区结婚了,她和我们大家说这件事的时候还伤心的哭了。我们也都为她孩子的遭遇感到心酸。后来,她出狱后将女儿找了回来。如今看到同修的自述经历,仿佛看到了她当年的音容笑貌,圆圆的脸,胖胖的,中等身高,说话不紧不慢的。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很快过去了,我们依然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

在师尊正法洪势突飞猛進的今天,我们能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是师尊一步一步的归正着我们的修炼路,是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理涤荡了我们内心深处的所有后天变异的败坏物质。回首走过的那段凄惨的时日,真的象师尊说的那样:“大家想一想,过去一个修炼的人经过一生的修炼,甚至于几生的修炼,可是我们今天在短短几年中就要人圆满,承受过程只是一瞬间,而且时间是推快的。将来回过头来看看,如果你能圆满,你发现那什么都不是,就象一场梦。”(《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同修一部宇宙大法---法轮大法,都在主佛师尊的慈悲看护下走到了今天,在助师正法中履行着我们的神圣誓约。能在明慧网这个全世界大法弟子的交流平台看到昔日蒙难同修的自述经历,既让我感到心酸,也让我内心感到无比的欣慰。心酸的是:同修李桂芝在这中共邪党十四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当中,曾经遭受十二次被绑架、关押、强迫洗脑、劳教......等的迫害,在那种艰难的日子能够走过来,是任何不修炼的常人也想象不到的,那得需要怎样的坚强意志啊!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同修李桂芝即使遭受了那么多的迫害,至今她依然坚定的走在修炼法轮大法的神圣之路上,对师尊对大法的坚信不改初衷,这也是我们每个真修大法弟子对师尊对大法坚定信念的整体展现,这是令整个宇宙众生刮目相看的壮举。同时也宣告了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阴谋已经彻底破灭了。

如今,法轮大法已经扎根于宇宙苍穹、三界、人世间,在不久的将来,人人都要在法轮大法真、善、忍中归正。因为师尊告诉我们:“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新经文》〈问候〉)我们的修炼意志会更坚定。因为我们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师尊给予我们的生命中的美好,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修炼下去,在助师正法的神路上越走越平稳,越到最后越精進,紧跟师尊不放松,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让我们共同迎接新纪元的到来!

最后用大法弟子创作的一首歌的歌词来勉励我们共同精進与提高:

一字歌
一师一法一亿徒
一生一世一部书
一关一难一层天
一信一念一归途。

谢谢明慧网同修,让我们大陆的同修能够互相得知各地的修炼情况!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