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中有道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07日】

 一日三餐天天如此,看似简单,实际上里面也蕴含着“道”。

古代,有弟兄俩人开了个烧饼店,有个员外天天早上派仆人去他们店里买烧饼吃,并且指明要哥哥烙的烧饼。时间长了,弟弟心理上不平衡,一样的面,一样的烙法,凭什么哥哥的烧饼比自己的好吃?一天早上,员外派仆人来买烧饼,哥哥有事忙不过来,弟弟就自告奋勇的要给员外烙烧饼,并且叮嘱仆人:“不要告诉员外是我烙的。”第二天,这个仆人又来买烧饼,弟弟问:“昨天员外吃了烧饼说什么没有?”仆人答:“老员外吃了两口说:‘这是弟弟烙的,面少揉了两把。’”弟弟听了之后,什么话都没有说,再也不敢在哥哥面前逞强了。

我在中学教学时,门口有一个卖烧饼的大嫂,她卖的烧饼与众不同:烧饼正面一圈一圈的,提起一点,可以一圈一圈的把面皮揭下来;吃起来又香又脆,很好吃。可她的丈夫烙出来的烧饼不是这样的,也不好吃。一天,我买好烧饼后就问她原因,她说:“曾经在省级烧饼比赛得过第三名,我家那口子跟我烙了几十年,也学不会。这面的手法、技法不是能教会的,靠心去领会的。”后来来到县城后,再也没有遇到这么好吃的烧饼了。

学了法轮大法(又叫法轮功)我才明白:任何物体都有在另外空间的存在形式,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我们做饭也是如此,也有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厨师要想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饭菜,也要讲心性,也要修心养性,达到不同层次的要求,才能做出不同色、香、味的饭菜。

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代的实证科学不一样,走的是不一样的路,直接研究人体、生命、宇宙,古代的儒生都讲究要打坐的,整个社会的道德处在很高的状态上,人们诚实而善良,做什么事想到的是道德、良心,相信神佛,相信善恶有报,有心法的约束。厨师在这样的社会状态下,因为心性高,当然能做出许多精美的菜肴,也能起到养生的作用。

现在,中共邪党的宣传中,也讲起了饮食文化,可是这个饮食文化中贯穿的是中共邪党的邪“道”、恶“道”,人们为了挣钱,急功近利,为了迎合人们的口味,不惜改变传统菜肴的做法;再加上中共邪党战天斗地党文化对环境的破坏,宣传斗争哲学,提倡假、恶、斗,从根本上破坏了人类的道德,导致现在的社会无处不毒、无物不毒,所以做出的菜肴已经不再精美,也起不到养生的作用,只能起到毒害人的作用。大陆的人们已经感受到了疾病丛生、灾害遍地的可怕!

 “病从口入”,是谁破坏了大陆的饮食环境,带给人类这无穷的灾难?《九评共产党》一书揭开了这个谜团。共产党就是一个反宇宙、反人类、反人性的极恶势力,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魔教,它的本质就是毁灭人类,所以中共邪党在中华大地的一切所为都是围绕着毁灭人类而来,只要中共邪党存在一天,它害人的本质永远不会变。

 “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九评共产党》)

无数的大法弟子在艰难的迫害中向世人讲述着大法迫害的真相,讲述着真、善、忍的美好,破除着中共邪党强加的各种谣言的毒害,目地就是要人们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从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输的一切邪说,看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复苏我们的人性和良知,重塑中华历史的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