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说中华神传修炼文化(后记):见证历史,神佛为你而来

宋明


【正见网2013年05月14日】

就在写这篇后记的当天早上,我在大街上连续看到两张大纪元的“郑重声明”不干胶贴,第二张不干胶贴旁有一位女士正在驻足观看,我觉得挺好,就想利用这个机会可以过去顺便劝劝三退。哪曾想快走到跟前的时候,那位女士迅速的用指甲在那张不干胶贴上抠了一下,然后快步离开了。我走近仔细一看,发现她把声明中的这句话“……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中的“佛”字给抠掉了。我很奇怪,这位女士的行为完全不是正常逻辑嘛,如果说不认同大纪元的郑重声明,可以是扭头离开,甚至是撕毁,而不应只是单单抠去一字。如果说认同它,就更没有理由抠掉佛这个字了。

这是不信神佛的表现,那么也有很相信的。我的母亲有一天出去办事,在大街上看到一位四十来岁身有残疾的男士,他和他的母亲在一起。母亲和那位女士谈话中了解到,她这位身有残疾的儿子十几年前因摔跤致残,行动不便,左边从头到脚表现出象“偏瘫”一样的症状,但其意识清醒。母亲于是拿出一张“护身符”给他,那位男士念着第一句“善待大法”,就一叠声的发出有点嘶哑的声音,你是菩萨,菩萨……,母亲笑着说,我不是菩萨,你要谢,就谢谢我们李老师吧。母亲便接着让他按这符上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常念,会有福报的。那位男士立刻就大声的跟着念出来。母亲办事回来还看见这对母子,母亲就问那位男士,还记得那九个字吗?那位男士马上就大声念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又问他,看电视吗,他母亲回答看。母亲说,我这里还有一张“神韻”晚会光盘,很好,你们回去可以好好看看。话音刚落,那位男士马上就把还好的右手伸了出来表示要,还一边又说,你是菩萨,菩萨……母亲回来后给我说了这件事,并感叹道,他可比很多正常人都明白啊。

今天的中国人,由于长期受共产邪党文化的毒害,很多人对自己民族的历史,对中国的神传文化是不了解的,也是割裂的。特别是中共邪党自迫害法轮功以来致使中国整体社会的道德严重下滑,也使今天的很多人,他的道德水准很低,信神佛的底线很低。就象在代序中提到的那位商人,以及抠字的这位女士,前者是看见了事实都不相信,而后者则是无理智的行为。那么面对这样的世人,又该怎么办?

神佛有无量的智慧,能以不同的形式展现给世人救度的机缘。有人本来就信神佛,那么可能感受到的就是神佛直接的救度;有人喜好艺术,那么去看看纯善纯美的“神韻”巡演;有人还有正义,那么请听听中共到底有多邪恶;有人心存善良,那么请记住“真、善、忍”常在心间。还有人不相信报应,那么现世现报你信还是不信;还有人对神佛口出恶言,可神佛的慈悲终使他心生善念;还有人如顽石不化,那么就让这一次次的为你而来化开晴天;……而真的有人十恶不赦,那等待他的就是神佛无上的威严。

法轮大法修炼者今天所做的一切,秉承宇宙正法的浩荡洪势与神佛的慈悲救度一次次为世人而来,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一年了,反迫害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也已持续了十四年,关于神佛的救度,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举不胜举。在历史的今天,我们回顾这一切,回顾历史上的中华神传修炼文化,回顾我们从无数岁月以来走过的历程,不是为了追溯过往的苦难与辉煌,而是还原真实的历史,以期为今天的世人打开一扇了解真相的大门,并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把握好神佛救度的机缘。

无法用言语表达法轮大法对众生的救度之恩;无法用言语感激带给众生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大师的救度洪恩。

见证今天的历史,这在历史的悠悠岁月中或许只是沧桑一瞬,但那些正在发生的一幕幕故事,你我他正在经历的一个个瞬间,无论你相信与否,都无不在诉说着一个真实:神佛已来在人间,神佛正为你而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