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30日】

一、喜得大法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第子,得法前由于在化工厂工作,DDT中毒过,苯中毒过,住过职业病医院。医院由于有全年中毒指标,脱离危险后让我出院,之后一年多全身无力,出现过幻觉,一接触DDT头象撕伤布一样疼⋯⋯。由于职业病医院不证明是中毒后遗症,也得不到应有照顾。到九六年时, 我看书不能超过5分钟,超过了就受不了。而且常常感到冷,从肚腹内冒凉气,腹中就象有一个常年不化的冰棍,暖水袋不离身,夏天三伏天秋衣秋裤不离身。三伏也曾穿过棉袄,由于肚腹凉吃饭就更是大问题了,成天药不离身。心想要不是上有老,下有小,还不如死了好。九六年一位远方的亲戚给我捎来了《转法轮》。我心想“我哪能看的了呢?”之前我练了十几年气功学了许多功法,也没治了我的病,这不是多余吗?心中一百个不相信。可是闲时我拿起书来看看,一看这本书虽然看不太懂,但觉得特别吸引我,觉的他能解决我的问题。看了一会觉的有些累了、不看了,一看表已经看了40分钟了。40分钟!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怎么可能呢?看书不能超过5分钟的我居然看了40分钟,我很兴奋也很奇怪。以后我每天有精神就想着看看《转法轮》,那时我由于腹凉吃的少,三天解一次大便,这一天我解了三次大便也不拉稀。心里很纳闷,当看完第二讲后知道是师父给净化身体了,我顿时心中升起既兴奋又感激的心情,我简直想到大街上去喊,这不是救我出苦海的书吗?这是一本修炼的宝书啊、这是我多年一直想找可没找到的宝书啊,是千金买不到的啊!现在不修更待何时?出了这个村恐怕就没有这个店。从那时起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跟着师父修炼终身不动摇。

二、生命为学法得法而存在

从此我扔掉了药罐子,人精神起来了,参加了集体炼功学法,一开始学法不得要领,到处去请教,只要听说有交流会一定都去参加,想得点高招,处处向外求。师父讲: “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我悟到修炼要向内找、要修自己、要去除人心——名利情,在常人中修炼遇到的一切事情都不能动人心,用法衡量遇到的、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一切。由于我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衰弱看书不能超过5分钟,超过了就受不了就发脾气。我的第一关就是在工作中去除发脾气,可是我的第一次过关就没守住心性,过后我懊丧的了不得。心想自己这么没用、第一关就没过好、这怎么修炼?古时人为了得到宝贝历尽千辛万苦百折不挠、我这小小的一关就过不去吗?我一定得过了这一关。可怎么过呢?我想了一个办法、把“忍”字写在手上和时刻能看到的地方,时时能提醒自己要忍,心中也一直默念着忍。这样我艰难的过了这第一关,过关后我心情非常激动,心想修炼我也能行、也能成为一 个梦寐以求的修炼者,只要有毅力有决心就一定能行。从此我面对难与关,有当时就过关的,有三两天闯过来的,也有几个月闯过来的。只要能认识到是执着,就一定要去除干净。慢慢的执着心去的多了人际关系也好了,同事都愿意到我那去坐会和我来往。

修炼就要同化法,用法去指导自己的思维与行动,换句话讲:就是用大法去修正自己头脑中千百年来形成的人的理,旧宇宙的理。融于法中。师父讲:“我还告诉大家千万珍惜这本书。你现在可能认识不到,这本书里讲的可是佛理呀,修炼中的每一层次这书里面都包括了。其实指导你修炼的就是佛法。你修炼当中佛、神会帮助你。大家想一想,那天上每一层次住的是什么,不是众神与佛吗?更高的佛,更更高的佛,更更更高的佛吗?所以我告诉大家呀,那本书每个字都是无数的佛层层叠叠的,最后是我的法身,而不同层次也会有法轮展现。”(《美国第一次讲法》)

学法就要敬法,保持一颗敬仰的心,就象师父在面对面的给自己讲法,因为大法是由无数个佛道神组成,最后是师父的法身。学法前我要洗手保持大法书的清洁。要学法背法可我怎么也背不下来、也记不住、这本身就是矛盾。师父说:“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我就把学法放到了每天的第一位,在悟上下功夫,早晨起来洗漱后趁头脑清醒就学法,到点再去吃早点上班,路上回忆师父讲的法、悟法悟一点是一点。一天中只要有时间头脑清晰就学法悟法。对照法找自己的不足。记忆力差更谈不上背,我就把悟到的法没有做到的法,指导自己的修炼的法工工整整的抄下来,如:“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 “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心性多高功多高”。“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在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你不失,要强制你失。”(《转法轮》)利用工余时间、点滴时间多看几遍增加记忆,时时修正自己,有时发生矛盾或心里不平衡,遇事不知怎么做,看一眼就能使自己有了正念。开始时有同修指出我是知识分子学大法,我虚心接受,回来后我反复学法悟法,师父讲:“知识份子学大法,要注意一个最为突出的问题,就是把大法当作一般常人中学习理论著作的方法来学,象选择有针对性的名人语录来对照自己的行动一样的学,这对于修炼者的提高是有阻碍的。”( 《精進要旨》<学法>)我悟到:知识分子学大法,是挑有关的章节看,有局限性。我是通读把悟到的法、指导自己修炼的法工工整整的抄下来、 是为了利用点滴时间多看几眼增加记忆,去除执着心,多悟法,同化法修正自己,是和知识分子学大法有区别的。

学法就要得法,不得学他何用?明确了学法的方式后,把学法放到第一位,其它的事都放到第二位,我的生命是为学法得法而存在。我除了集体学法外,自己学法时选择头脑清醒的时候,清静的环境,一心一意全身心的学法,每一个细胞都静下来学法。不求看几讲,静静的去看,看一节是一节,那怕只看一段也要入心,明白师父讲的是什么,方方面面的悟一下,也能看出东西来、发现不符合法的地方马上就改。这样静静的去看,常常书中的佛道神就给我显现出了法理,我眼看着那行字, 就显现出了许多的法理(不能合上书、也不能闭眼或眼看别处,那样就不会继续显现法理了)。我按照悟到的新法理修炼自己,提高自己。提高的快,书中就显现的快,提高的快书中就显现的法理多。我悟这就是师父所说的学法得法吧 。学法就要得法,不得学他何用?那段时间感觉功长的很快。

三、提高心性在矛盾中得功

师父讲:“我们这个法门是在矛盾中叫你自己得功”(《转法轮》)。通过学法使我认识到,在矛盾中消除业力提高心性是长功的关键。矛盾有各式各样,都是常人中的矛盾,开始时心情舒畅矛盾来了很容易就过去了,慢慢的关愈来愈大,形式还是那样,可是在自己心情不好时或精神疲劳时,心的容量到达极点时来了矛盾,或两个矛盾一起来,自己一下就守不住心性了。明白后非常懊丧,懊丧就向内找,发现是人心、讲了人的理,觉的对自己不公,那时没有把自己当成修炼人或没有站在更高的层次看问题,心性不够、心的容量不够,该提高心性层次了。这样一悟,就对和自己发生矛盾的人,有了一种感激之心,是他(她)给我创造了一个提高心性层次的机会,也就没有了恨。同时感到师父时时在自己身边看护着自己、帮助着自己。真是佛恩浩荡啊!

师父讲:“在这个宇宙中还有个理: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业力也要得到转化。因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转化多大,都变成德。炼功人不就要这个德吗?你不就两得了,业力还消下去了。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正因为他给你制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性,你这个心性不就提高上来了?三得。你是个炼功人,你心性上来你功不就上来了吗?一举四得。你怎么不应该感谢人家?你心里真得好好谢谢人家的,确实是这样的。”(《转法轮》)

在修炼的路上我时时修正自己,感谢伤害自己的人,因为他(她)帮助我一举四得。我要求自己时时事事内修内找、一思一念、一念一行都要正、不因为一念之差使事情变糟糕、造成了恶果。矛盾还表现在其他方面如:身体不舒服,工作不顺利,自行车扎了没气了,或碰伤了手⋯⋯都是有原因的。都要悟一悟是不是哪不符合法了有漏了。我感到按照修炼人 不同层次的标准要求做,心性就能实实在在地提高、层次就能实实在在地提高、在人中也能体现出思想境界的提高。遇到的一切事情我都要悟一悟应该怎么做,够不够大法弟子标准,或是心性哪有了问题,哪里有漏了,如果没有找到,就先顺其自然,以后学法时注意悟。不但悟当前发生的事还要悟以前发生的事,也要悟看到的听到的,提高了以后有机会还要悟,随着心性的不断提高还会悟上新的东西来。这是我的一点体会。

四、助师正法 慈悲讲真相 救度世人

师父讲:“地上的人多数是天上来的,而且很多是天上派下来的代表,代表着那一方天体、那一方宇宙的众生,目地是在最后能得救。”(《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大法弟子要助师正法救度地上的人,因为很多他(她)是天上派下来的代表,代表着那一方天体,那一方宇宙的众生,他(她)的得救他(她)代表的无量众生都得救了。

讲真相的过程是揭露邪党“假大空”“假恶斗”本质的过程,是破除邪党造谣媒体的宣传、了解中共戾暴恶行的过程,是用大法的法理帮众生解开心结、归正众生头脑中不正思想、唤醒众生的过程,也就是救度众生的过程。讲真相的过程也是不断修炼自己在法中提高自己的过程。(我体会到身边发生的事都不是偶然的,是师父的法身在利用发生在我身边的人和事点醒我,帮我去执着破迷,认识更高的法理,帮我提高)。

我是个不善讲话的人,三扁担压不出个屁来,用同事的话讲“有理的事讲来讲去变成了没理”。学法后我发现大法句句都是真理,法里什么都有,是一切学说的根,大法可破一切迷,世间的一切正理都在法中,只有自己没有悟到的,没有没有的。只要能溶于法中就会无坚不摧无所不能。我要改变自己不爱说话的毛病。记得那年我所在的工厂,被和权贵有关系的人承包,制定的协议就象个卖身契,不平等条约。大家多次找到市委区委,后来在区里我代表职工发言据理力争,得到了职工的起码的生活费。过后职工问我你怎么变的这么能说,我告诉他(她)是大法给的智慧,学法学的。过后我总结经验内修内找;能做的好是因为当时放下了私心,抱着 一颗先他后我的心,一颗完全为职工的心,一颗证实法的心,因此有了法的力量。

师父:“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别人心里不服而只是表面的服从,那么看不见时还会按着自己的意愿行事。”(《精進要旨》<清醒>)

我主要是面对面的讲真相,用请教探讨的口吻面对面的讲真相很方便。面对面的讲真相可以打开人头脑中的心结,揭露邪党假、恶、斗的本质,破除邪党造谣媒体的宣传,弘扬神传文化。能和任何人聊天,能参与任何人群的聊天,讲解人当前最关心的事的真相,能说到人的心坎里,也可轻易的把话题引导到九评共产党,法轮功上来,可根据当时人的接受能力讲,能启发人的分析能力、启发人的正念,能使人头脑中不正的观念在不知不觉中归正。同时能修炼自己,提高心性。我的单位就是我的讲真相平台。开始讲真相并不顺利,常常别人不接受,常常被人问住,不知怎样回答别人提出的问题。被人问住了就学法,大法可破迷,学大法能解开我的谜团增加我的智慧,慢慢的我变的能说了,知识也多了。

师父:“你们在接触人的时候就是在救人。”(《美国首都讲法》)

正法弟子就要助师父正法,不然就不配做正法弟子。退休后,走入了社会,早点部,茶余饭后人们休息的场所都是我讲真相的地方。路上遇见熟人或爱说话的人, 我就和他(她)由浅入深的讲真相。进入社会接触的人广了,也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方法语气掌握不当、会遭到讥笑,辱骂。我守住心性。对难受的人心,想那不是我,灭它,强迫自己想是他帮助自己消业,一举四得应该谢谢他。回来后我就学法,找自己的不足继续提高心性,增加自己的善心检查自己的说话语气。有问题在法中找答案,用法去分析,找解决的法理。并且了解神传文化的发源及历史内容。找一些历史真相做为素材,使讲真相更具有说服力。有了这个想法学法时,就能悟到想要知道的法理及需要知道的真相素材。

为了更好的和同修交流、掌握更多的真相素材,一零年我学会了电脑,我就在自由门等软件上找,电脑百度上搜索真相。有时无意中也会看到,我想是师父帮我吧。 不知不觉中我有了分析能力,能破一些谎言,知道的历史真相也多了。电脑上有QQ文章,是网友写的,内容很杂,有不健康的东西,不同程度的思想污染及心结。 我想这也是我讲真相的平台,我就加了几十个网友包括警察。我在网上写文章。对下流情趣的我好言相劝,不听的加入黑名单。看到网友不相信预言,我就写《毛泽东与8341部队》。不相信人有来世,善恶轮报。我就从百度上转载:《前世今生》《人有生死轮回吗?》《北京城里的诡怪事》及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写《人死后有灵魂存在吗》等。不知道道德败坏后对健康的影响,我就写《心性与健康》也从百度上常人网站上转载一些如《进化论一个错误的信仰》等真相文章使网友解开心结,思想往健康上发展。一正压百邪、慢慢的不健康的东西不见了。

师父讲:“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

越邪恶的地方越是需要讲真相的地方,越需要正法弟子。到公园去讲真相,公园人多,游园人闲,有听真相的时间,讲真相影响的面大、效果好。有了这个想法后,有人告诉我说:公园车站公共场所便衣警察特别多,也有人说:公园特别邪恶⋯⋯。去还是不去?通过学法认识到:一正压百邪。越邪恶的地方越是需要讲真相的地方,越需要正法弟子。警察也是人也需要真理正义,也是被救度的对象,也有妻儿老小,也需要社会稳定,也需要有人帮他们揭露谎言,认识谎言,也需要认识谁善谁恶。大量的使警察明白真相,才能减少迫害。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我要“正念正行”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到公园去。处处按大法弟子标准要求自己,不走极端,不给讲真相留下负面的因素。师父讲:“复杂的环境,我想反倒是好事,越复杂,才能出高人哪,要从这里脱颖而出,那才修的最扎实。”(《转法轮》)。 我悟:没有复杂的修炼的环境,也就无法提高心性,没有矛盾的产生就无法看到自己的一些执着不足,邪恶复杂的环境既是需要讲真相的地方、也是修炼的好场所。 我走入了公园,到那一看有横眉立目的“管理”,贼眉鼠眼的环卫“工人”,想必是便衣警察吧。他们在邪党的教育下忘记了一个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没有了辨别 “谁是谁非、谁善谁恶”的能力,好像没有道德思想观、正义感。为了钱、任意妄为、党叫干啥就干啥,成了没有头脑的邪党工具。

师父说:“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 <怕啥>)

一开始,我找面善的单个人讲,有了点经验后我顺其自然只要有机缘我就讲。一次我从公园走廊过,没有游人,从后面一前一后跑过来两个不怀好意的人,(估计是便衣警察610人员)当跑到我一前一后时站住了,前面那人突然转身挡住路,盯着我、我心里一惊,马上就镇定下来、不能怕,我看了那人一眼侧身走了过去。我内修内找,发现有怕心,这件事可能是去我怕心的吧? 第三天那两人又故伎重演,由于有了上次的经验,我看了那人一眼。心想该了断了,该有个说法了、该救度他们了。我将手伸进口袋,(我只能看到前面的那人)那人立即紧张起来了,我慢慢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报纸铺在走廊的横板上坐了下来,等待事态的发展,那两人楞在那里。我本想他们会过来,对我问话,见他们紧张我就把身转了过去、背对他们,并发一念灭他们身后的邪恶。心想大法弟子有老师保护谁也动不了,等他们来找我好了,见机再给他们讲真相救度他们。那两人悄悄的溜走了,从此再没有露面。我想现在另外空间的邪恶所剩无几,但要主动去面对邪恶警察讲真相还有一定难度,因为改变他们的思想不是几句话能办到的,最好是个别多次接触。如果必须面对,我想只要纠正他们被邪党灌输的对大法弟子“迫害有理”的错误观念,能理直气壮的讲出人民警察的应有职责,讲出谁善谁恶,谁在破坏社会的稳定和谐的道理,让他们认识到邪党说教的欺骗性,他们会觉醒。就是无法无天的邪恶警察在正义与真理面前也会显的苍白无力,恶人真的就恶不起来 了,因为真理在我们这边。“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一切不正的东西在大法弟子正念面前都会化为原始之气。

一走一过中讲真相

一次两个人谈禽流感,我说是人类道德败坏造成的,那两人笑了,意思是不信,我在讲“迷信”。我说现在人为了捞钱造成空气污染、水污染、 食物污染,人什么奇怪病都得,鸟也在污染中生存,鸟就不得病吗?不是人类的道德败坏造成的吗?人在破坏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那两人连连点头。通过这件事使我认识到讲真相,要符合人的口味讲,大陆人在无神论的教育下真正信神的很少,把自己当动物,向动物学弱肉强食的人倒不少,能高瞻远瞩有分析能力的人很少,穷怕了,脑子里想的都是钱,需要大法弟子帮助他(她)们去分析、去破迷、唤醒他(她)们。

给纪委书记讲真相

又一次我给一个人讲真相,开始讲社会乱象,历次运动他都能接受,当谈到天灭中共时他激动了,嘴、手直颤抖。我知道刺激了他的敏感神经, 马上用安慰的表情说:别着急,别着急。他安定下来后,也觉得失态,对我说:他是纪委书记。我知道今天不能再讲了,以后有缘分再讲吧,是情障碍了他,但愿他能早一天走出来退出邪党。后来我固定在一个地方,每天都有不同的有缘人来听我讲真相,我想是师父法身领去的吧?几年来听我讲真相的有干部、教师、工人、学生、 可能也有便衣(610)、也有昔日的同修(我鼓励他走回来,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他(她)们在真相面前都认可,但大部分当提到三退时,躲躲闪闪,支支吾吾。也有不错的人说:法轮功好就在家练不要声张,别给自己找麻烦,它不讲理(指邪党)出了事家属也跟着倒霉,之后匆匆离去。我知道他(她)经过历次运动还心有余悸,不敢勇敢的站出来三退,有待于進一步讲真相。回来后我学法内找;是我的人心没有去干净,慈悲没有那么洪大,和同修有一定的差距,离大法的要求差的很远,需要继续努力学法提高心性。慢慢的公园的气氛融洽了,横眉立目的“管理”,贼眉鼠眼的环卫“工人”不见了,邪党宣传的言论听不到了,就连歌颂邪党的歌曲也听不到了。

五、佛法神通

“大法可正乾坤,当然就有其镇邪、灭乱、圆容、不败之法力。”(《精进要旨》<定论>)

时刻保持一颗慈悲的心。公园里唱红歌的很多,不管是人唱还是录音机,一走一过我就用意念对它发正念,慢慢的从音量减小到听不到了(当然这里有大法弟子集体讲真相作用也有正法洪势的力量)。一次一个人从我跟前过时,开始唱歌颂邪党歌曲,我瞅了他一眼,用意念象扫地一样对着他头部发正念“灭共产邪灵烂鬼”那人刚唱了一句,第二句就忘词了,光张嘴楞在那里。不好意思的走了。

师父讲:“这法轮是多少代人修炼才形成这东西,是有强大威力的。”(《转法轮》)

一次我在公园里活动来了两个人,一个约五十多岁、另一个三十多岁、也不知练的什么功。我正蹲在那晃悠两腿,突然一股黑乎乎的东西从我百会穴进入我体内,我抬头用天目一看、那两人正向我发功,那个年岁大的向我百会穴和胸口发来两股黑乎乎东西,那个年轻一点的向我腹部发来一股黑乎乎的东西。我立即用意念封住百会对进入体内的轻轻说了声灭,同时在头顶形成一个法轮,再加上我晃腿画圆形成的两个法轮,就把他们持续发过来的三股黑乎乎东西收入法轮里、化为原始之气 了,十几秒后他们停止了发功。我也站了起来,心想他们无知中做坏事受到了惩罚,够可怜的。我应该给他们讲讲真相救救他们,于是我亲切和他们打招呼,那个年长的、没有理我走了,另一个苦笑了一下也走了,我望着他们的背影默默的祝愿他们能早一天知道真相,走正今后的路。

另一次,我路过一个大佛像前看见好多的人在拜佛像、大佛像身后的大树挂满布条。我心想:现在末法时期佛像上没有佛管了,如果佛像上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得有多少人受害啊?我就对着佛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用意念往佛像上打。第二天我进入公园刚站好,就看到从大佛方向,邪魔烂鬼黑压压一片,有跑的有飞的, 立体的足有三四节楼那么高,成大扇面形向我包袭过来。我立即打出功去灭它们,由于太突然,面又大距离又近,觉的不太给力,我立即又升长另外空间的身体到七八节楼那么高,打出法轮大小约能盖住烂鬼的场,法轮一旋,就把它们尽收入法轮化为原始之气了。

我体会到:无论是在另外空间面对邪恶的千军万马,还是只身闯进妖穴。只要不急不怕凭着大法弟子的正念就足能把妖魔鬼怪消灭干净了。

层次有限,有不妥之处,期盼同修批评指正,使我认识到不足提高上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