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家庭阻碍 走出来证实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27日】

我是属于那种较晚才走出来证实法的学员。从走出来到现在将近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里,我从一个大法学员到今天成为一个大法弟子,走过了比较艰难的路,但更多的是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以及在同修之中的深深受益。同时也感受到了自身的巨大变化。我太幸运,太幸福,感谢师父和同修。

我在修炼中遇到的家庭磨难比较大,主要是来自于先生对我走出来的阻碍,每出来一次无论是打,是骂,还是采取其它方式干扰,都阻挡不了我。我总在想,师父为我承受了天大的罪业,给我化解了无数的恩怨,我所承受的这点又算得了什么?我凭着对大法的正信,坚定地走了出来。尽管当时做得不太好,但过后我都要查找自己,去掉那些不好的心,真正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并不断地抑制自身的魔性。所以从走出来当初的磨难比较大,到今天几乎没有什么大的干扰,堂堂正正地走出来。

在修炼和过关当中,处处都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为自己做得不好而感到惭愧。有一次因工作需要一连几天在外,除了工作之外,就是跟同修在一起。我们一起做洪法、讲真相的事情,一起学法炼功,一起交流,一起发正念,过得真幸福、真充实,其它一切都抛到脑后了。在回家前的晚上给先生打了一个电话,说孩子发烧了,然后就是他的叫骂声,没等我劝慰他两句,“砰”的一声挂断了电话。随后我的脑海里冒出了一些过去的场面,产生了不想回家的念头。但我觉得不对,很快就抑制住了,可心里还有点发沉。突然耳边传来了师父在《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中的一段话:“如果你在修炼当中你能够时时刻刻保持着乐呵呵的,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做得到……”,我心里一震,明白了是师父在点化我。我不应该就这点事而牵着这颗心。很快心就变得明亮、轻松起来。过后什么事都没发生。就这样,是师父领着我一步步地走过来。在此过程中自己的思想不断地得到净化,心性也得到了提高。经过了半年多的摔摔打打到今天,我的心变得更加平静、轻松、坦然,对于家庭的任何干扰基本上能应付自如,并且能圆融地解决,对于任何磨难和苦都淡泊视之,以一种积极、向上、向善的心态面对一切。所以今天在面对先生的讲清真相中也做得越来越好。

既然走出来,那么就要找到自己的位置,真正能发挥一个大法弟子的作用。我深感自己没有能力,英文又不好,特别是英语口语不好,除工作之外,好象就说不出几句来。所以除了参加集体活动外,我主要面对中国人洪法讲真相,形式多样,方便灵活。在中国人聚集多的公共场所炼功,发真相资料,贴真相资料,放大法展板。平时自己总带些真相资料,见到人就讲就发。当然面对中国人讲真相是比较难的。很多时候就这一个难就把自己挡住了,还被不好的人的观念带动,使自己放弃。深挖思想根源,还是人的东西在作怪。师父讲:“而在这场邪恶的破坏中,华人是受害最深的。”(《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所以那里的人,更应该去挽救。”(《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特别我们这里的华人比较多,中国城是讲真相的好地方。在我转换工作的空隙,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到各大超市去发真相资料,一有时间我就驾车单程近一个小时到中国城,在人流高峰期四到六小时的发资料。每当我开始发资料时,内心充满了和善,浑身充满了精神,人也轻松。我不只是站在商店门口发,经常来回跑。师父讲“我们的讲清真相是在挽救众生”(《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我想不应该因为我自己的惰性、不积极主动和一些人的观念而阻挡了大法给众生的机会,使众生不能得度,那我后悔都弥补不了。所以我不想错过遇到的每一个人,我尽力给每一个人机会。

在发真相资料时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事情。有的人正义感相当强,有的人主动要求我讲讲。我就把大法的伟大、美好及自身的深深受益简短地讲给他们,感谢他们的正义支持,并希望他们把真相告诉更多的人,他们都很高兴地答应。还有一些人说:“我看到了真相资料又有什么用呀?”我看到了他们的善心,但有点消极,我就用一种积极向上的心去鼓励他们。我说需要你发出正义的呼声,制止这种邪恶迫害,请把真相告诉亲朋好友及更多的人。人们知道了真相,更多正义的声音起来了,坏人就害怕了。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干的坏事,所以他们才掩盖真相。通过这样的鼓励,他们似乎看到了希望,微笑着点点头。这是法的力量给生命带来了光明。许多人接受了真相资料。也有一些人比较犹豫,于是我就劝善,“看看吧,这也不费什么事,现在没时间,放在车里,有时间再看看。”就这样也有很多人接受了资料。

在发资料过程中,我不断地有一念:众生呀,珍惜大法给予的机缘,摆放好生命的位置;不要错过,机会不多。有的人我多次给他资料,一次不要,第二次就要。有的一次两次不要,最后自己跑来拿。这也是针对不同的人,情况是复杂的。有时凭感觉,反正得适度地把握好。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考验,都需要用理智、智慧和善心去对待。在发资料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干扰。这也是磨炼心性的机会,多数都能把握好,也有做得不好的,那都是自己心有问题,心不纯正和善或者是有执着。有一次我来到商场门口,看到一个女的站在那儿,我平和地问她想不想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她气得不行,也不说话就是怒视着我。我根本不为之动心,照样面带微笑地给来往的行人发真相资料,还不时地笑眯眯地看看她。六、七分钟后她就走了。我想只要我们心正,邪魔就会害怕,也不会受到任何干扰。

通过讲真相,得到了很多善良人们的理解和支持。有些人告诉我“你们要多加油呀!”。有的说:“要有更多的人象你们一样,中国就有希望了。”许多人对我们的精神表示敬佩。有的人向我问好,并说“你辛苦了。”有位带着小孩的妇女,很高兴地接过资料,过后她给我送来了冰镇饮料,说是专门给我买的,真让人感动。有些人表示想学功、想看书、想跟我们联系,我都一一给予解答。我深深体会到是法的伟大力量唤醒了众人,众生得救了。

每当我以纯正和善的心态把真相资料送到人们手中,或给世人讲清真相后,我的内心充满了无比的欢乐和幸福。我只是做了这么一点点,可是慈悲的师父给予我们生命的那一面是无比伟大殊胜、美好的一切,给予我们太多太好。反映到表面人的这一面就是无以言表的幸福、欢乐。同时深感自己做得太少。国内同修用生命去护法,国外同修没白天没黑夜,忘我地做着大法的事,而我自己只是在这样一个局部的范围内做了这么一点点。无论怎样,我要珍惜这个机会,把这点做好。更重要的是:“但是无论你做任何一件事情,你都得配得上你的大法弟子称号”(《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让我们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理性》)的伟大壮举中做得更好。不辜负伟大慈悲的师父的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