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癌症病人变成了一个健康的人

内蒙古赤峰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8日】

我是内蒙古赤峰人,得法刚刚一年。这一年的修炼中,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真的是象同修所说:“没有见过神,但时时在神迹里感受着神的存在”。我曾经是个癌症病人,通过大法修炼成了一个健健康康的人,疾病远离了我,我现在是无病一身轻,每天都是幸福的。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通过写出自身的经历,向伟大慈悲的师父,敬上我的感恩之心。

我接触大法是在2009年,但人心的驱使下没有真正走入修炼。当时姐姐给我请来《转法轮》,又教我炼功。可能受绝对化思想教育,回家后没有坚持,就和常人一样,早晨炼炼,有时间去打球,荒废了几年时间,转了一圈又回到原点。

2012年4月份,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炼,未修炼之前我是一名患有卵巢癌的人。2012年2月份医院确诊是癌症,需要手术治疗,术后恢复不太理想,出现多种并发症,静脉血栓。手术后3天没有排气,医生当时怀疑肠梗阻,有可能進行第二次手术,需要進一步检查。全家人很着急,把儿子吓坏了。姐姐一直在医院陪护我,她让全家人念法轮大法好,还给我听师父广州讲法、大连讲法。奇迹出现了,拍片子不是肠梗阻,血栓也很快溶开了。

紧接着做化疗,由于身体虚弱出现了许多不良反映,呕吐浑身无力,脱发白血球急速下降到2.1,正常人是4-10。经过两次化疗身体极度虚弱,上楼都很费力,腿疼、手足麻等。

在出院后第3天,姐姐教我炼功和学法。刚炼第二套抱轮时,身体出现一些症状,出虚汗、心慌、眼前发黑。我和姐姐说,能不能休息一会。刚躺下就长时间排气,有几分钟吧,姐姐说师父管你了,我就起来继续炼。一天比一天好,心情也好多了。二十天后到医院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大法太神奇了,从那时起再也没有用任何药物。当时朋友和同事为我担心,还以为我放弃治疗,开导我化疗,说:“化疗的人都活着,没有化疗的都死了等等。”我知道师父已经给我清理了身体。

在以后的修炼中,我都按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信师,信法,提高心性。虽然从法理上理解不深,在同修们的帮助下進步很大。2012年7月份去姐姐家,出现了病业的反应,原来盘腿能坚持一小时,可是那时几分钟都盘不上,呕吐、肚子疼、拉肚子、浑身疼痛,就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那样。姐姐说是好事,师父在给你净化身体呢!那几天我真的很难受,就让姐姐给找些周刊来,看看同修是怎样过病业关的,看过同修交流的经验,我也按照同修说的那样做,真的就起作用,很快的就好了。

为了证实法,不管走在街上,还是在其它场合,心里念法轮大法好,或背《洪吟》,言行都在法上,有时身体没劲就请师父加持我,给我力量,真的精神百倍。

我身体恢复的非常好,认识我的人,看到我都不敢相信,做那么大的手术,还是非常严重的病,近一年时间比正常人还要好,体重增加十多斤,太神奇!我的朋友和同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很多人都作了三退,还有走入大法的修炼,我们也建立了一个学法小组,按时学法、炼功,认真做好三件事。

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每天都在师父的呵护下生活,生活的很充实。通过切身经历,把我的喜悦和同修及世人分享,世人啊,快醒来吧!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法轮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