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在写真相信中升华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7日】

我正式通过写真相信救度有缘人,是从一年前参与一个追讨欠薪的营救项目开始的。

某同修几年前在单位统一办了内退,继而买断工龄,单位也代为交纳了全部社会保险金额,顺理成章,区劳动就业局按时为她办理了正常退休手续。不料此后不久,该同修就遭邪党非法绑架并诬判五年六个月,直至2010年4月才含冤回到家中。但邪党的迫害并未停止,有关部门又以莫须有的理由拒绝支付退休工资,无端增加了同修家庭的经济困难。虽经多次申诉,却一直未能解决。

协调同修对此十分关切,为了彻底解体中共邪党及其背后旧势力对同修的迫害,决定组成讨薪专门项目组,旨在依靠大法弟子的整体力量,向有关单位和人员讲清真相,揭露迫害,以救度更多的有缘人。根据项目组统一安排,一名正念足、经验丰富的老同修搭配该同修组成攻坚组,直接到相关单位,面对面讲真相,同时向上级机关提交申诉书。两个学法小组按计划集体发正念配合。对不便当面讲真相的机关某些关键性人物,则采取写真相信的办法,把反迫害的信息直接传送到他们的心里。

我感谢同修对我的信任,愉快的接受了写真相信的“任务”。但我并不具有这方面的经验,写什么、怎么写,甚至如何投递等具体问题我都一片茫然。不过我并没有退却,我明白“办法总比问题多”,况且,有师在,有法在,有大法弟子的责任在,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首先我想到的是寄信的主要对象:省级机关有关厅处负责人。这些机关的“公务员”们,长期接受邪党对法轮功的栽赃诬陷,对大法的真相了解甚少,加之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又强,凡事总怕给自己招来麻烦,特别在处理法轮功问题时往往采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敷衍态度,因而阻力较大。基于这种情况,向他们寄发真相信就具有了特别重要的意义。我明白,大法弟子是个整体,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也必须在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中修好自己,完成好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我决心按照师父所要求的那样,坚持事事向内找、向内修,在写真相信的过程中做到随时锤炼自己,扎扎实实的提高心性。

眼前的问题就是怎么动手写,也就是写什么样的内容,才能使对方能够明理、更易于接受,从而达到讲清真相,启迪善念,停止迫害,成功追回欠薪,同时使当事的有缘人得救的目的。几天时间过去了,还是没有着落。一次,我在翻找真相资料时,突然看到了一套《我们告诉未来》的光盘。当时我眼前一亮,这是一套曾经让我激动万分的真相光盘,同样也曾经引导许多人认清了大法的美好,甚至走進了修炼的行列。我明白,这是师尊在关键时刻对我的慈悲点化啊!我随即生出一念,决心把它翻录成真相信的基本内容,相信寄发后定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于是,我找来DVD,一边重放《我们告诉未来》真相光盘,一边认真听写抄录。我一点一点的放,一句一句的听,再一笔一划的写,每抄完一段,就及时整理成草稿。这样经过几天的努力,我终于把三个光盘的全部内容,从草稿修定为底稿,最后又整整齐齐的缩写成十封完整的真相信。之后,我又继续“补写”了后十封,包括“法轮大法是什么”、“解体党文化”、“九评共产党”等核心内容。这样,前后共20封真相信,就成了我之后寄发给有关人员的基本材料。虽费时、费事、费心,却真真切切的乐在其中。我深深感悟到了师尊对大法弟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鼓舞,也认识到写真相信确实是扎扎实实的一个修炼过程。

定稿后接下来当然要尽快寄发。这时我的脑子里倏忽间冒出了一个想法,如果打印复印出来寄发,真相信会显得整洁美观,又便于“群发”, 还省时省力。就在这念头一闪之间,耳边隐隐约约象听到了一个声音:“不行,根本不行,只能手写!”这声音在脑子里清晰的盘旋着,使我一下子警觉起来。我意识到,这是师尊又一次对我点化,随即就毫不犹豫的打消了“怕手写占用时间长”的想法,并在随后的实践中逐步加深了对坚持手写重要意义的理解:主要是他体现了一个“真”字,集中表达了大法弟子“真心吐真言”的慈悲真愿,使收信人见字如面,读起来亲切生动,从而使真相信能更加有效的“激活”对方的良知善念。正如师父《法正乾坤》(洪吟二)诗中所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师父在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强调指出:“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这使我深刻认识到,包括写真相信在内,在完成任何大法项目中首先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这才是最关键的,是一种应负的责任,一种神圣的使命,永远不能有丝毫动摇。目标明确了,干什么都更加得心应手了。

根据整体项目的需要,我开始一封接一封的书写、寄发真相信。感觉上就是字里行间随处都倾洒着修炼人修出来的慈悲,同时又展现着彻底解体收信人背后一切邪恶因素的无比威严。用的纸是专门批发来的教案本,这种纸柔而薄,装進信封4、5页甚至7、8页,在邮局过秤不超重,比起一般信纸要妥贴得多。至于信封上写的发信地址,是固定的,但我每次都要向对方声明:对不起,回邮地址是虚构的,不过我会继续提供你感兴趣的内容。当然,每次我都坚持决不匆忙寄出,而是认真的发好正念,并充分表达出对对方的良好祝愿。

一年多后,我们收获到了丰硕的果实,讨薪项目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省社保厅等有关部处领导在去年10月陆续在批文上签字同意,到年底,有的机关工作人员还私下向办理退休工资卡的同修表示“敬佩”和“祝贺”。由于大法弟子的密切配合,讲真相环环到位,使大量有缘人明白了真相,知道大法真的好,这是邪恶妄加的无辜的迫害。结果当然环境越来越宽松,问题也得以妥善解决;尤为重要的是,所有参与项目的同修也都在整体配合中深深体味到了心性上的整体升华。

从大法弟子这个特别“整体”中,我时时感受着修炼的特殊激励。除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外,我还不时从同修的点滴行动中汲取到心灵感动的启示,比如“攻坚组”的同修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除平时认真学法、不断调整心态、及时切磋交流外,始终坚持每星期两次去向不同的社保系统的机关工作人员面对面讲真相,雷打不动,无怨无悔,其毅力和精神确实对我是极大的促進和激励;而配合发正念的同修们也涌现出更多的令人难以忘怀的动人故事。所有这些,使我深深体会到,大法弟子是整体,不但是每个人严于律己、精進实修的整体,也是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整体,参与大法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尊师敬法、整体升华的具体行动和神圣职责。我们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都应当自觉的溶入其中,在圆满随师还的神路上步步践行自己千百年来的恢弘誓约。

讨薪项目告一段落,但写真相信仍在继续。我们必须進一步加大做好三件事的力度,在之后组织的营救行动中,更加有效的体现出大法弟子整体配合、整体升华的神奇神威。目前,我仍然在不断的写着真相信,紧密的配合着协调同修组织、安排的相关要求,而且实际上也成了我完全自觉的行动。因为,这就是修炼。

师父说过:“学好法、做好讲真相的事,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正念足就能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致美中法会》)这段谆谆教诲已经铭刻在我的心中,并且永远的指导着我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