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开智开慧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5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一名老弟子,惭愧的是一直都以自己没有文化、不会写为理由,错过了许多和同修共同精進的机会。虽然觉得自己在修炼和证实法等方面与同修差距较大,但也想通过写修炼体会找出自己的不足,增强正念,更好的走完证实大法的路。

下面我把在十多年的修炼路上,个人悟到师尊讲法中的一些法理和大家分享。

我在修炼前可以说是一个很笨的人,因为没有文化基础,学什么都很吃力。通过学法、修炼,大法中开智生慧,在工作中别人解决不了的难题,我都能给解决了。我所在的单位,新来的业务员不懂业务,老技术人员不帮忙,看热闹。有一天,我在家休息,业务员打电话找我去厂里,到那里一看,是本市做身份证的,他们那里的机器零件坏了,跑遍了所有的商店,最后不抱希望的来到我厂。业务员拿着损坏的零件样品,问遍了全厂,懂技术的人员不会做,最后,想起问我,打电话把我找来。我赶到后,客户急得一个劲儿的说,快帮帮忙,这台机器是从日本进口的,花了300多万买的,这零件如果配不上,机器就废了。业务员也在一旁说,这个人是最好的人,她一定会按你的想法做出来的。当我把这一难题解决之后,我对他们讲:“师父告诉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先为别人着想”。

这些年的修炼中,我深深的体悟到,身为修炼人,真的放下自我的时候,法就能显现出来,就能很自然的明白该如何去做了。

在这十几年的修炼路途上跟头把式的走过来,我只想说,像我这样的人,能有这样的智慧,全是师尊给的,感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