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词女之夫”

莫求


【正见网2013年04月25日】

北宋有一位著名的金石学家名叫赵明诚,他的夫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女词人李清照。他们夫妻二人不仅才华过人,而且感情很好,留下不少佳话,知者甚多。然而知道他们的婚姻实乃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人,恐怕就不多了。今天我就讲讲这个故事。

赵明诚年幼之时,其父就要准备为其订婚了(古人订婚一般都比较早)。一天,赵明诚在白天睡觉之时,忽然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他读了一本书。醒来后,他只记得书中的一句话:“言与司合,安上已脱,芝芙草拔”。年幼的他觉的很奇怪,对这句话百思不得其解,便告诉了自己的父亲。

他的父亲思索了一会,便对他说:“言与司合”,合起来就是一个“词”字,“安上已脱”是“女”字,“芝芙草拔”就是把“芝”、“芙”去掉草字头,便是“之夫”二字,全部合起来就是“词女之夫”,看来你未来的妻子将是一位擅长作词的才女啊。

不久之后赵明诚便与李清照订婚,后来李清照果然成为一代著名女词人。赵明诚幼年时“词女之夫”的奇梦,终于应验了。可见人间万事都有定数,婚姻也是如此。赵明诚小时候的梦,其实就是在一种特殊状态下看到了其在姻缘方面的定数。

个人婚姻有定数,那么更大范围的事情,诸如社会变化就更是有定数的,是人力无法抗拒的。现在社会上 “天灭中共”的预言,讲的其实也就是未来注定发生的事情。现在许多修炼人在不同状态下也都看到了中共被上天淘汰的未来。这也是中共几十年运动不断整人害人,贪腐无比,破坏环境,导致天怒人怨的报应。

历史上赵明诚在梦境中看到了个人婚姻上的定数。现在也有一块明示整个社会未来定数的奇石。2002年贵州平塘县发现了一块神奇的“藏字石”,其500年前崩裂的断面上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每字近一尺见方,字迹清晰,似浮雕一般突出于石面,而且“亡”字还特别大。经多次权威考证,结论是:该“藏字石”形成于 2亿7千万年前,其字为纯天然形成,绝非人工雕凿,于是海内外各大媒体争相报导。当然大陆媒体报道时都不得不隐去了最后一个“亡”字。

为何上天将未来注定之事如此明白无误的告诉世人,实在是“上天有好生之德”啊!因为众多的中国人都曾经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等组织,成为了中共的一员、一份子,而且加入时又都在无知中发下了为中共奉献一切的毒誓,而人发下的誓言都是会应验的。一旦到了天灭中共之时,对于所有曾经误入过党、团、队而又没有声明退出的人而言,其毒誓都将应验,成为可悲的牺牲品。故而上天才通过藏字奇石明示国人,希望世人能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破除毒誓而得救。

现在许多法轮功修炼者之所以劝人退出中共,就是因为他们知道这一点,所以才冒着被中共迫害的危险挽救所有误入党、团、队的同胞们。他们真的是怀着大慈悲之心在救人啊!大家一定要听从法轮功学员的劝告,赶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啊。

(资料来源:《琅嬛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