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四.二五”

莲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4日】

世间有一个日期人类都知道,大法弟子更是永藏在心中,那就是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那一天,发生在北京的万余大法弟子和平理性的上访事件。

整整十四年过去了,十四年的风霜雨雪,十四年的血雨腥风,十四年的蹉跎岁月,十四年的刻骨铭心。原本是一个推动人类更加民主、自由和美好的事件,却被一个魔鬼的政权借口利用。它们极尽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善恶不分,正邪不分之能事,把向国家反映真实情况说成是“闹事”,把和平理性的上访说成是“围攻”,这就是靠愚弄蒙骗世人走到今天的中共邪党。

经过将近三个月的准备之后,一场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大法的诽谤诬蔑,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民众的血腥镇压迫害开始了。乌云布满了整个中国大陆,阴霾弥漫每一寸空间,人间的魔头发出了恶毒的命令:“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于是又一个充满血腥的日子出现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简称“七二零”)这是一个大法弟子永远都难忘的日子,这也是一个全人类都知道的日子。自那一天之后,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非法剥夺人身自由、关押、劳教、诬判重刑;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迫害致死或被活摘器官致死;千千万万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上亿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无辜戴上了所谓的“x教徒”帽子,受到了巨大的精神侮辱和打击,丧失了人类应有的自由和尊严。

十四年啊,大法弟子们虽然经历了那笼罩着恐怖的时时刻刻,那充满着血腥的日日夜夜,承受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可是他们却依然站立着,坚守着心中的伟大信仰,锤炼着大善大忍的觉者应有的博大胸怀,兑现着慈悲救度一切众生的伟大历史使命。

世人可能有好多的不理解,面对邪恶的血腥迫害,大法弟子们为什么还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为什么不拿起枪来和它们拼?为什么面对生死还表现得那么坦然?为什么还能挺到今天?好多世人都表示出对大法弟子由衷的敬佩,包括一部分参与迫害的人。其实一句话就可以回答:就是因为我们心中拥有伟大的师父和伟大的法,装着慈悲救度一切众生的伟大历史使命,坚信邪恶必灭、大法必胜。所以才能把生死置之度外,才能这么坦然的走到今天。

“四.二五”时我们本着慈悲善念和平理性,给人类留下了一个美好的记忆,十四年来我们仍然是这样做的,无论中共表现得多么邪恶猖狂、不可一世,我们依然做到了,这是超越世间一切物质与因素的表现,是什么都比不了的!别看邪恶表现得多么强大,多么猖狂,等待它们的只有灭亡。而法轮大法的光芒将普照全球、福泽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