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四•二五”

无思


【正见网2013年04月23日】

又到“四•二五”,怀念的思绪,犹如春日之花在风中绽放,当年的盛景依然清晰如昨。

又到“四•二五”,昔日惊世一举荡起的熏风,已经吹遍天涯海角,唤来漫天碧透。

又到“四•二五”,十四年过去,如今成熟的果实累累枝头,当年还嫌稚嫩的小树,已经参天挺立。

又到“四•二五”,喧嚣、繁华落尽之后,历尽苦寒的梅香分外淳厚溢远,无量数穹苍众生见证了大法弟子的勇者风骨、善者心怀。

那是个什么样的社会呀?无数次运动的冲击,无数遍谎言的欺骗,无比深暴力的恐惧,天安门广场青年学生的血腥还没有散尽,八千万冤魂的悲泣弥天漫地,无边的黑暗啊,没人能看到底。

就是在这样凄厉的魔域,就是在这样诡异的时刻,就是在这样生死莫测的威胁面前,他们走出来了,走到了那个最凶险肮脏的所在。

走出来了,从亲人的身边,从温馨的家园,从无数次的挽留、苦劝和警告中,毅然决然而坦然。

走出来了,从名利的诱惑中,从情欲的羁绊中,从恐惧、怯懦、麻木中,从尘封千万载的人中,走出来了。

在中南海,在那个权力的中心,在那堵最诡秘最戒备森严的大墙之外,他们面对荷枪实弹的军警,静静的、静静的、静静的站立,如同夏日的红莲、秋日的翠竹、冬日的腊梅,纯然、坦然、傲然;如同亿万座山峰结成的巨阵,金刚巍巍,沛然莫之能御。

那一刻,风为之静,云为之凝,天为之变,地为之动。

那一刻,分分秒秒成为永恒,分分秒秒延展成无量珍贵的记忆。

那一刻,人们注定要永远记住真、善、忍的力量!

戒惧消失了,暴戾涣散了,在那样的所在,在那样的场景中,第一次出现了平和!第一次实现了圆满!

又到“四•二五”,记忆,没有在无情的光阴中淡去,这个日子注定将会越加圣洁,越加厚重,在新的宇宙中,成为人神同庆的伟大节日。

看啊,当年揭开的全面走向世界的辉煌大幕,在演绎了多少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后,在经历了多少空前绝后的魔难后,正在走向终极的审判,一切的一切都将在落幕的一刻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结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