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二五”事件话中共邪党的灭亡

觅真


【正见网2013年04月22日】

经历了十四年的腥风血雨,我们迎来了第十五个“四.二五”。回想这段不平常的正法历程,心中感慨万千。

十四年前的四月二十四日下午,我们得到了天津有四十五名大法弟子被抓捕,天津北京的大法弟子要去国务院上访反映情况,要求释放被抓的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大家认为同修被抓了,我们也应该去反映情况,把同修要出来。四月二十五日凌晨,我们三十几位同修租了一辆大轿车,踏上了去北京的路程。那时大家的心情特别单纯,没有想到去了会有什么后果,也没有什么怕心,只知道应该去……那天我们随一万大法弟子一起见证了那个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时刻。

十四年过去了,我们也知道了那次上访的伟大意义所在,他不但给世人展现了大法弟子大善大忍的风采,也开创了人类历史上普通民众和平理性上访的先河,为举世所震惊所推崇。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事件,却被中共邪党和把持朝政的邪恶小人江xx所利用,作为它们镇压迫害法轮功的所谓“理由”,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前所未有的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十五年过去了,这场邪恶的迫害还没有结束,在这场迫害中,已经有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劳教、诬判重刑;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迫害致死或被活摘器官致死;千千万万个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一亿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无辜戴上所谓的“x教徒”帽子,受到了巨大的精神侮辱和打击,丧失了人类应有的自由和尊严。

十四年过去了,作为发动这场血腥迫害的中共邪党本身,却没有丝毫的悔罪表现,无论世界上怎么谴责,还是在肆无忌惮的一味做恶。狼改不了吃羊,这是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无论它们在某些方面说的如何好,要实现什么这个梦那个梦,那都是用伪善在伪装自己,那都是骗人的伎俩。历史上中共搞了多少次运动,哪一次不是整人、杀人、吃人?哪一次是中共邪党自己真正认错了?没有!每次不都是推出几个替罪羊而已,而党自己到多会儿都是六个字:“伟大、光荣、正确”。“六.四”过去二十多年了,给那些无辜死去的爱国学生平反了吗?没有!法轮大法得到了全世界的推崇和洪扬,全人类都知道这是世界上第一大冤案,要求立即停止这场迫害。可是中共想停止迫害吗?想给法轮功平反吗?想取消限制而去洪扬法轮大法吗?没有!因为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理念和中共所做的“假、恶、斗”是格格不入的,是和中共的“邪、骗、煽、假、恶、斗、间、灭、控”九大基因格格不入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对人类的犯罪就不会结束。

目前,一亿三千五百万勇士的退党大潮,已经把中共推向了灭亡的前夕,中共党魁自己也说党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前几年党提出了“保鲜”运动,现在看来自己“保鲜”也保不了了,党已经腐败到了极点,就像老百姓说的:“从村书记到总书记,没有不贪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全身,没救了” 。现在党又提出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保命要紧。其实保命也不可能了,等待它们的只能是解体灭亡!

历史上经历了多少个朝代,哪个朝代也不是铁打的,哪个皇帝也万岁不了。何况中共邪党把持的这样一个独裁暴政的邪恶犯罪集团,更不会长久。反天反地反人类的东西,必然会被天诛地灭!这是天定的,是历史的规律,谁也改变不了!

在此劝那些还在追随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不要充当中共邪党的替罪羊、陪葬品,赶快悬崖勒马、停止迫害,给自己留一条保命的路。也希望那些被中共谎言蒙蔽欺骗的人,赶快明白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选择自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