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师父的小弟子

林林


【正见网2013年04月20日】

林林(化名)出生在一个普通人家,奶奶是大法弟子,他最爱听人称呼他小弟子。今年14岁,在一所重点中学里读初中二年级。

一、 投胎在大法弟子家的孩子都是有来头的

林林的妈妈怀孕时做了一个梦:梦见从南方飞来一条金光闪闪的龙,长着翅膀,到她家院子里,钻进水缸里就不见了。

林林最爱听奶奶讲法轮大法的故事,只要奶奶在他旁边一读《转法轮》,他不哭也不闹,专心的听着。到他会坐着时,奶奶就把他的两条小腿双盘上。奶奶放师父讲法录像时,他专注的看着,并不时发出“爸、爸”的声音。到他学说话时,奶奶就教他念:“真、善、忍”。后来就教他背《洪吟》、《论语》,上小学二年级时,就能通读《转法轮》了。

他经常对奶奶说:“师父用大刀把坏蛋都砍倒了,一片一片的。”

奶奶有时在家里发脾气、训斥人时,他就赶紧上前用小手捂着奶奶的嘴,并低声耳语,对奶奶说:“善、善、善。”奶奶也就立刻变的和霭可亲了,火气顿时就消了。

从4、5岁起就经常跟着奶奶去发资料、讲真相,提着小纸袋,或背着小书包,装着资料,告诉奶奶:“您发正念,我去发。”从没怕心,也从没出过事。有时把光盘递到大人手里,叫声叔叔、阿姨、老爷爷、老奶奶:“您回家看看,可好了!”

有时到公园里滑滑板,让奶奶坐在椅子上歇着,说:“我去找有缘人,回来再叫您讲真相去。”转一圈回来,看准了人,对奶奶指着某人说:“我看那个人挺善的,您去对他(她)讲真相吧。”很顺利的就能把那个人给“三退”了。

林林现在已经长成1米7的个了,除发资料外,也常去贴真相粘贴,他一伸手、一抬脚就能贴到两米高的地方了。

每天晚上在家做完作业,甭管多晚,都得学完法、发完正念再去睡觉。

二、我不小心把破玩艺给摔了

刚六七岁时,他到姥姥家,发现桌上摆着一个白瓷的毛魔头像。他趁屋里没人时,抄起来就给摔地上了,“啪”一声响动很大。他故意趴在地上,等姥姥進屋时,他爬起来,解释说:“这玩艺儿,我刚拿在手里,托着正看呢,一不小心滑落地上了。”装着无可奈何的样子。

姥姥还真心疼的说:“我在桌上摆了几十年了,......看着外孙子哭丧着脸,也没再深埋怨,自嘲的说:“摔了就摔了吧,他搞文化大革命,把咱们老百姓也真害的不浅。”

三、爸妈纳闷儿:谁把我车里的挂坠摘走了

林林上小学三年级时,爸爸去了趟五台山,买回来两个挂坠儿,一个挂在他开的车的驾驶室里,一个挂在妈妈开的车的驾驶室里。坠儿是戴着红五星的八角帽的毛魔头像。林林看见就恶心,想:我一定得除掉它。一天早上,妈妈开车送他去上学,车刚启动,他忽然对妈妈说:“我忘带水杯子了。”妈妈下车,赶紧上楼去取,他趁这个时候,掏出削铅笔的小刀,把坠儿挂绳割断,装进口袋里,到了学校,扔进茅坑里,放水冲進污水池里去了。

没过两天,把爸爸车里的挂坠儿也给割下来,扔進垃圾箱里了。

吃晚饭时,爸爸说起此事,妈妈也说:“我车里的坠儿也没了。”爸爸还自我解嘲的说:“说不定哪个同事看着它心爱给摘走了。”妈妈点了点头。只有林林心里最清楚。

四、几句宽慰的话把王爷爷说的掉了泪

2011年夏天,同修刘奶奶因发资料、讲真相被非法绑架,判了劳教。林林的奶奶听说后,买了5斤五花肉,炖熟后给刘奶奶的丈夫王爷爷(同修)送去,林林也陪着去了,那年他不满11岁,劝慰王爷爷说:“刘奶奶是救人,做的大好事,被恶警抓了,他们这是造罪。我求奶奶一定多发正念,要惩治他们,也是救刘奶奶。您甭难过,我求奶奶常来看您。”稚嫩的几句贴心话,说的王爷爷动了心,眼泪都掉下来了,一再点头,说:“谢谢林林和你奶奶。”

五、我不入团,做个好学生就行了

林林学习很好,品德高尚,又是班委,在同学中威信很高。不久前,班主任几次动员他入团,他说:“我不入,做个好学生就行了。”

班主任打电话给林林的母亲,说要劝林林写入团申请书。林林晚上放学回家,妈妈问他:“为什么不写入团申请书?”林林借口不会写给搪塞了。没想到妈妈替他写了交给了老师。

林林知道后,天天发正念:入不入团,得我说了算,谁也代替不了。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未经他本人同意,团委就批准他是团员了,他对奶奶说:“我立即声明作废,决不做邪党的陪葬品和替罪羊,我只做师父的小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