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提醒我去掉执著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19日】

师父讲过万物皆有灵的法,从正见网经常也能读到相关的故事,就想,我的电脑也应该很灵通吧,说到这,你已经明白:我的“信”是打了折扣的,并非全信啊。

昨天,读完正见文章《万物皆有灵:帮助我修炼的家物》,想到常人网看看时下邪党焦头烂额的丑态表现。一点,打不开,以为网速慢,又换一个网站,一点,还是不开,又点两个试试,也一样。这在以前是不存在的事,而此时我的电脑运转正常。因为刚刚读过同修文章,我一下想到:电脑是在提醒我,别生执著心,别好奇。现在时间这么紧,哪有空闲看常人的东西。便赶紧回到大法网站上来。

很多时候,自以为很是信师信法了,而骨子里并非达到百分百的信,太该警醒了。对师父的任何法不都应该百分之百的相信吗?其实,大法弟子的法器不都是有灵性的吗?师父还讲过明慧网邪恶从来就没封住过的法。我曾对同修说 ,我的电脑就是,同修还夸奖我正念强。现在看,并非完全如此,大概是我的电脑看我悟性差,帮助我理解师父的这句法吧,所以,才帮助我很容易的突破封网。况且,我远在乡下,周围没有同修,自己又不懂电脑,一上不去网,就直接耽误了网上的交流、学习。是师父慈悲,就让我的电脑帮了我一把,可我还不悟,实在是悟性太低。这样仔细一想,发现我的电脑以前也灵通过呢。当我心态不好时,就上网困难,那是告诉我应该向内找了,这样的例子也有很多,可都没引起我的注意。

谢谢你,我的电脑,你默默帮助我,以后,我们更要做好助师正法的事啊!他好似明白了我的心,更高兴了,比平时更快、更灵敏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