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周大姐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17日】

2011年8月的一天,我从沃尔玛购物广场出来正在开自行车的锁 ,准备回家。这时,一位老大姐头戴遮阳帽 ,手里拿着塑料卡片护身符 ,来到我跟前,满脸祥和的对我说:这位大妹子,送你护身符保平安,我双手接过来,微笑着说:谢谢。大姐接着说,你入过党团队没?我依然微笑着说 :我已经退了。大姐满脸惊喜的问:你是?我会意的点点头。大姐高兴的说,快来咱俩唠唠。边说边拉着我的手向背静处走去。

来到背静处,我俩坐在马路牙边交谈。 清瘦的脸颊,有神的双眼,花白的头发,爽朗的笑声 。大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交谈得知,大姐的丈夫刚刚去世,由本市铁北来到本市西南高新区的姑娘家,正苦于人地生疏,接触不到同修,看不到资料,如果回原地取路远又非常不方便。我告诉大姐,我可以按时给她送,大姐激动地说,太好了,这是师父安排的 。

一周后,和大姐按时在相约的地点相见,大姐高兴的跟我说,上次咱俩分手,我高兴地一路走,一路哭 ,太感谢师父了。自那以后 ,我们每次相见,大姐都有劝退名单交给我。

说实话,当时正是我修炼懈怠的时候 ,三件事做的不好,工作之外总想多挣点, 疲于奔波。大姐的出现,对我的触动很大。大姐能很快放下对逝去老伴的思念之情,快速融入做好三件事的行列。为了做好三件事,大姐从姑娘家搬出来自己租房住(大姐和外孙女一起住,孩子要中考怕互相影响)。 特别是在她讲真相时,碰到一位得脑血栓的50多岁的女病人,交谈中得知她曾经炼过大法,后来有病放弃了。大姐在征得她同意后,主动到她家去,和她一起学法,教她炼功(因她放弃时间长动作全忘了)。给我的感受很深。时值寒冬腊月,69岁的大姐每天冒严寒,上午到她家去和她学法,发正念,下午出去讲真相,一天不落。真的像大姐说的那样,是师父安排我们相识,大姐的精進,带动了我,我也融入到她们的学法小组。

“我一天可有劲了,真的,一点都不想躺着,每天上午,我可以不吃饭,但不能不学法,必须学法。下午出去讲真相。”这是今年71岁的同修周大姐说的。

酷暑中,大姐头戴遮阳帽,手拎绿布兜,走在街道巷口;寒风中,大姐头围棉围脖,依然手拎绿布兜,走在街道巷口,寻找有缘人,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千百万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中的一个——周大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