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的过程也是修炼的过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17日】

二零零五年,我们本地也有了家庭资料点,本地同修开始阅读了《明慧周刊》与《正见周刊》。每次我看这两本周刊,先看后面的神传文化故事,《正见周刊》的故事更多一些,象“古风悠悠”、“历史故事”、“因果报应”等,我是看的爱不释手,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么完整并且触及心灵的故事,古代的人在心法的约束下,能做的这么好,令人敬佩!

几年来,一直从《正见周刊》中吸取了很多的精神食粮,没有想到过为正见网付出点什么。从能上网到现在,我基本上只登录明慧网和正见网,有技术问题时登录“天地行技术论坛”(那时叫“清心论坛”),那时登录正见网也是在星期五下载《正见周刊》时才登录的。 

二零一一年,我从被迫害的狱中回来后,我又建立起了家庭资料点,又能看到阔别几年的明慧网和正见网了,心情非常激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在正见网上的“下载今日文章”的标题,我就试着下载,从那以后我就坚持下载,并把每日文章進行分类,制作成TXT格式保存下来,放在电脑上或手机里阅读。从中我受益良多。

二零零二年五,六月份,因为读的多了,脑海中就有了想往正见网投稿的想法。我就试着把我耳闻目睹的因果报应故事写出来投到正见网上,很快就选编到了正见网,我就有了写作的信心,觉得思路对了。后来就扩展到对现实的思考,对中共邪党的分析,对我所看到的神传文化進行分析,结合自己的修炼,写出自己的认识与思考。写作的过程也不是一个一帆风顺的过程,要去伪存真,要摆脱自己的党文化思维,我感到每一篇文章都要经过反复思考,排除人心的干扰与为难情绪,才能写出来。

一直以来,我有一颗心:愤世嫉俗。一直没有找出根源,也知道不对,可就是克服不了,遇到问题,喜欢表达出来:什么领导贪污腐败、包二奶、不养爹娘等,说到痛恨处,还非常激动,过后也很后悔,这不是在证实法,是在证实自己。往正见网投稿的过程中,我找到了愤世嫉俗的根源是妒嫉心与争斗心,随着我写作的思路越来越清晰,我的正念越来越强,愤世嫉俗的状态、表现也越来越弱,妒嫉心与争斗心也越来越淡,头脑变的清晰起来,身体也感觉很轻快,这一段时间真的非常快乐,遇到问题首先想到的是:我是在证实法,不要证实自己。

投稿的过程也是修炼的过程,也会反映出各种人心的干扰,克服人心的过程,就是纯净自己的过程。对写证实法的文章感到为难,觉的“没啥写的”,也是人心,在阻碍着自己修炼的路。大法弟子办的讲真相的网站需要大法弟子的正念维护,有投稿想法还没落到实处的同修也试一试吧,会有收获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