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帮助我修炼的家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12日】

正见网上刊登了很多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看了很受启发,我也来写写我这几年修炼过程中,由于修的不好或过关过不去,我们家这些家电、物品如何以它们的方式点悟我,让我改正,让我精進,在帮助我修炼的过程中,建立着它们每一个生命的威德,为它们自己开创着美好的未来。

师父说:“万物皆有灵。”(《法轮功》) “任何物体都有生命体存在,当它在形成的时候,已经有一个生命体注入了。有机物质和无机物质是我们地球上人类划分的。”(《法轮功》)

通过学法我们都知道这世上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来的,都在等着大法救度,大法弟子家的物品就更不一般了,也都是很有灵性的,也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能帮助大法弟子修炼,那真是它们的荣耀,它们有的甚至都能做到舎身取义。今天我就说说它们,愿它们都有美好的未来。

首先我说说我的笔记本电脑: 我这台电脑是二OOO年家人买的,零八年他们不用了,替下来给我,机器配置老了,开机运行都很慢,还经常死机, 我就让它念法轮大法好!告诉它大法有自动更新功能,让它自动更新,慢慢它就好起来了,但还经常出现关机、死机、有时也运行的很慢很慢。我悟到这是在点悟我,我的修炼状态就是这样,不精進,我改正后,它也好了,现在它已经十三岁了,还工作的很好,一点不比新电脑差。

再来说说我的打印机,那也是经常提醒我。我着急了,它就夹纸。我发正念少了,它就告诉我墨盒满了。色欲心没去,它就显示6C10。妒嫉心没去,它就堵了。当我把自己归正好了,它也就没事了。

再有我家的洗衣机,也是经常提醒我,我不好好向内找,它就不洗衣服了,怎么按都不行,认识到了,给师父认错,向内找到执著心,它就好了,每次都是这样,好在这两年会向内修自己了,它也再没出现这情况。

再有我家的电冰箱, 一次过节有个同事给了几个鲍鱼,回家一看还是活的,我急于要出门,没办法我就把它们冻冰箱里了。没想到我两天后回来一看冰箱坏了,东西全化了,不制冷了,怎么弄都不行。我知道我干错事了,冰箱也是生命,也不愿杀生,我给师父认错,给冰箱认错,下次再不了,冰箱又好了。

再有我们家的水管,我一有漏,不定哪个水龙头就漏水,我找到了,它们也就好了。有一次犯了个极大的错误,我们家的总水管阀门漏水了。我一看一定是我干了大错事了,赶紧找自己,原来我儿子拿回佛教的一个光盘,我看了,这是严重的不二法门问题,吓的我赶紧把光盘扔了,赶紧给师父忏悔,水阀也好了。

如我不注意修口,我们家的下水口就坏了,我改了,它就好了。

有一次,我心性老是不提髙,我们家的门锁坏了,怎么打也打不开,找物业的人来也沒办法,我求师父,师父帮我打开了。我打开锁一看,锁心一个弹簧掉了,我知道它是在告诉我心要增加容量了,要增加弹性,我把它修好了,我也提髙上来了,它再没坏过。

还有一次,我和常人闹矛盾,虽然也知道不对,但心里就是放不下,很长时间都还忿忿不平,学法炼功都受影响。突然有一天晩上我们家厕所的灯泡炸了,电线也短路了,房顶也烧黑了,晚上家里一片漆黑,停电了,也无法找人修。这一炸也把我炸醒了,我就坐那里反思自己是要常人的东西,还是放弃这一切跟师父回家。我决定跟师父回家,放下这些肮脏的东西,我跟师父认错,感谢灯泡舍身救我。第二天早上,家里就有电了,厕所安上灯泡也好好的了。

这些都是前几年的事情了,现在会向內修心性了,这些事也就少了,所以我提醒各位同修,不要遇到事只是让万物念“法轮大法好!”就完事, 也许它们在点悟我们哪, 我们不要辜负了它们的苦心,凡事都要向内找自已,这才对得起它们,“修内而安外”( 《精進要旨》)一切都会在大法的感召下变成最美好。谢谢各位同修。

个人的一点体悟,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