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中国人真的有表达的自由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9日】

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篇《自免屈膝礼》的文章,很能引起人的思考。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来到伍斯特郡一个小镇出席一个活动,活动之余,她观赏了那里独特的乡野风光。

在一条乡间公路上,她见到一个在路边田园里播种的农民,女王亲切的向他打招呼,友好的走过去伸出右手。按照英国的传统礼仪,这个农民应该立刻接过女王的右手,单膝下跪行屈膝礼(女王单独约见国民时,国民是要行屈膝礼的)。然而,这个农民只是和女王握了握手,略略的鞠一下躬表达问候。

这一下激怒了女王的随从,他们愤愤的指责这个农民“太粗鲁”、“不知礼仪”等,但女王平静的看着这个农民,想听听他的解释。那个农民没有解释什么,却镇定的反问:“女王的任何行动都应该是为这个国家的每一个臣民服务,让每一个臣民都感觉到美好,对吗?”随从们面面相觑,不知如何回答。女王回答说:“是的,这正是我的职责,也是我们始终努力的目标。”这个农民坦然的说:“既然这样,你们还有什么理由责怪我没有行屈膝礼呢?我觉的,握手和鞠躬足以体现我心中对女王的尊重,而这也是我可以选择的令自己感觉最舒服的方式。难道你们一定要让我用一种自己觉的不舒服的方式向女王表示尊重吗?这岂不是与女王努力的目标背道而驰吗?”女王哈哈笑了,随之,她与这个农民聊了一些关于农作物种植和生产的话题。

第二天,有英国媒体报道了这件事情,他们把那个农民称作是“英国最富胆量和辩才的农民”,并且夸他对女王说的那番话无懈可击。

这件事能引起我们反思的不是那个农民的口才和胆量,而是女王的胸襟度量和农民所拥有的那种可以大胆说出心里话的环境。

那么,大陆的中国人有没有真正的表达自由和大胆说出心里话的环境呢?

二零零一年,我因为修炼法轮功,从中受益良多,在法轮功遭到无辜的迫害,法轮功师父遭受无端的非议和中伤时,为了还法轮功与师父的清白,在上访、到天安门广场请愿等渠道被堵死的情况下,我自费印制讲真相的传单向不明真相的世人发放,被举报后,被当地的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权利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对法轮功学员有随意拘留、逮捕、判刑的权力)非法绑架到看守所。看守所的恶警对我说:“共产党说煤是白的,你就说是白的,共产党说法轮功不好,你不要炼,跟着共产党走,不要和共产党作对,你就什么事也没有,说穿了,共产党现在允许吃喝嫖赌,你做了就是对的,派出所也不会抓你。”

上一星期,正在干活时,有个人过来对我说:“现在都自由了,想说什么说什么。”我说:“你敢举着写着‘法轮大法好’的牌子上街游行吗?”他一声没吭。我说:“你到台湾、香港看看,举着‘法轮大法好’的牌子,以及‘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的牌子到处游行,什么事没有,这才叫真正的自由!”

上学时我一直没有思考明白为什么书越读越痛苦呢?怎么从读书中感受不到快乐呢?大学时我学的是马列专业,我越学越学不進去,因为我感受不到善的力量,只是“阶级斗争”与暴力的一套,老师们讲课似是而非,而且系主任与系书记给人的感觉是瞎话一大篇,动不动上纲上线。一九九四年六月,师父在河南的郑州市举办法轮功学习班,我向系书记请假要去参加学习班,书记很生气的说:“你这是迷信,这是咱们系的新动向,回头要好好研究研究,学政治的怎么能搞这些歪门邪道?”

二零零六年,我读了《九评共产党》后,我才找到答案:《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撕下了共产党的伪装,把这个西来幽灵彻底的暴露在世人的面前,原来,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它破坏了中国几千年讲究“天人合一”的传统文化,取而代之了假恶斗的“党文化”,仇视神佛,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宣扬斗争哲学,鼓吹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导致中国大陆自然环境、生态环境严重破坏,道德领域极其败坏,娼妓遍地,“笑贫不笑娼”,人们为了钱可以不顾一切,导致大陆黄、毒、赌遍地,人人自危,天怒人怨,天灾人祸不断,可现在中共不知自省,还在继续变换着谎言在迫害法轮功,在继续毒害世人,妄图维护自己的党天下与独裁统治。

是中共的一党独裁与谎言加暴力的统治造成的,大陆的中国人要想获得真正的自由与民主,有一个大胆说出心里话的环境,只有解体中共,彻底抛弃中共,从思想上清除中共的精神控制,清除党文化。现在,国内外的大法弟子不顾中共的强权与威胁,坚持和平、理性,不懈的讲了将近十四年的真相,就是要告诉人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慈悲的劝人退出曾经在无名的迷中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从中共邪党的桎梏中解脱出来,做一个真正的炎黄子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