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不再掉线的“天语”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4日】

三年前,我买来一部天语手机作为讲真相的法器。记得当时同修教我使用时说:这手机的元神原本也许也是天上的高级生命,也想下到人间得法修炼,可是被旧势力阻挡住了,没能转生成人,怎么办呢?这个生命很着急,于是就转生成手机“天语”,配合大法弟子在今天救人。听完这个,我真为自己在今朝成为大法弟子而深感幸运。于是我天天通过“天语”的配合讲真相、救众生。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自己的一些不好的思想念头慢慢的都暴露出来了。例如当听到电话中传来难听的骂声,怕心、怨恨心就出来了。由于当时不知道向内找、实修自己,渐渐的有点懈怠。此时“天语”也出现了故障:接听电话中途断线,严重影响了讲真相的效果。

后来我把它改完串号,就当成自己用的私人电话了,可还是断线,没说几句就停了,还得重拨。再后来我就把它放在箱子中搁置起来了。

今年我又买了一部“天语”手机,用来讲真相救众生。在讲真相过程中,我和同修整体配合,在救人中实修自己,查找自己不好的心,及时在法中归正,什么“怕心”、“怨恨心”、“急躁心”、“显示心”、“自私心”象剥洋葱皮一样层层去掉。以“真心”、“善念”与众生交流,修出“慈悲心”,这样救人效果越来越好。

有一天,家人同修说咱家再买一部“天语”手机吧。我忽然想起了搁放在箱子里爱断线的旧“天语”手机。因为我看见“正见网”上经常刊登“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就把它找出来,对它说:“‘天语’呀!现在救人这么急迫,你也得兑现誓约呀!以前是我不会修,委屈你了这么久。咱可不能选择被淘汰呀。你一定能行的。在救人的时候,不要再断线了。”于是我就充好电,打开了手机,开始拨打电话讲真相,真神了!这“天语”再也不断线了。讲多长时间也没问题了。真是万物皆有灵呀!原来这“天语”也着急来兑现自己的誓约,我们大法弟子可千万不能懈怠,不能让众生失望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