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说万物有灵:我的笔记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5日】

在邪恶的迫害中,恶警抄走了我的电脑。从邪恶的黑窝回来后,家人使用了多年的一个旧笔记本电脑成了我学法、上网、做真相资料的新搭档。当初家人买的这个笔记本就是二手,又用了五六年已经比较老了。老到一次开机时不知怎的左边的那个轴就断了,一下屏幕就黑了。因型号太老已经过时,没有零件可换,只能简单修理一下凑合用,全靠右边那个轴吃力。每次打开时都小心翼翼的,生怕那个单薄的轴支撑不住。

前些日子,有一天不知怎的,就是打不开网页。家人说这个本子太老了,不好使换个新的吧。我想到这个笔记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我做了很多事,一定和我有大缘份。而且他也是为法来的生命,可不能随便丢掉他。就说:这个本子虽然老了点儿可还挺好的呢,修修还可以用呀。于是家人帮我调整,并在网上淘了一个旧的配件,把断了的轴换了下来,彻底修好了。但不知为何,修好后反而不好用了,速度变的很慢很慢,开机也很困难,有时得反复多次才能進入系统,过了一两天干脆就彻底打不开了。我想是不是家人修理时把哪儿碰了,要不就嫌说他老要淘汰闹情绪了?于是和他交流说:你能在正法时期到大法弟子家里与我结缘帮我做事,也是为法而来的了不起的生命!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就能获得新生。你要赶快调整好自己,继续做我的好帮手,我是不会抛弃你的。你是我的法器,我是要带你一起回家的呀!然后就做了一次系统恢复,再打开就恢复正常,非常好用了。

由此我想到了这个笔记本的电池。因年头太久,电池早已充不進去电了。我把电池找出来装到了本子上,对他说:我知道你很辛苦,可能也到“寿”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也象你的电脑主人一样获得新生吧。你也是为法来的生命,也是我法器的一部分,相信你一定能恢复活力。然后我就做自己的事。第一天,没有什么变化,第二天就能充進电了,显示可以使用两个小时。第三天,就完全恢复了。

看到他们神奇的变化,我深深感恩于大法的无所不能,切身体会到万物有灵,要珍惜我们身边的一切物质,身为大法弟子,一定要把大法的美好带给所有与我们有缘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