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得法的故事

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
泳莲同修 整理


【正见网2013年04月03日】

儿子今年十五岁。性格内向,在老师眼里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了大法后,作文多次被老师在同年组传阅。语言简单平淡,语法也不怎么通顺,却能够使人的心灵产生共鸣。作文里没有浮夸、绚丽的语言,没有冠冕堂皇的党文化。我深深的知道这是师父给予的智慧。在这之前,妻子还有孩子爷爷奶奶的干扰,再加上我的顾虑,一直没有让他正面接触过大法。由于我多年的修炼对他多少有一些影响,使他断断续续听过师父的讲法录音,也了解过大法的一些事情和法理,对他今后得法打下一定的基础。师父曾经讲过,“修大法、返本归真,是今天人来在世间真正的目地,我告诉你们的是千真万确的。”﹝《新西兰法会讲法》﹞ “有些孩子是有来头的,是为得法而来的。”﹝《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我想能转生我家的孩子可能也不一般,也许以后也能得法。

前年冬天的一天早晨我在炼功时,不知什么原因他也出来和我一起炼功,也照着我的动作比划着。开始我没理他,炼完动功之后我开始打坐,他在离我不远处也学着打坐。我时不时的还看他一眼,因是孩子也没多想。不知什么时候就发现他跑到我跟前打坐来了,还在地上转圈。我心想这是咋回事啊!功法中没有这个动作呀!过一会,他就停了下来,又坐了一会就回屋了。我想可能是困了吧。吃早饭前我问他咋回事,他说:“我看你在转才跟你学的啊!开始离的远,屋也黑,看不清,然后我到你跟前去学,跟着转。”我说:“咋转的啊?”“你是结印的动作,身体悬着,然后身子和头一起左右来回旋转。”我明白了,师父讲过我们炼功人在另外空间都有一个身体,你炼功时他也跟着一起炼。我想这是师父为了增强我修炼的信心,也让孩子看到好让他得法。这件事必须让妻子(常人)知道,看看妻子什么反应。

吃饭时,我就跟妻子说:“你说我今天炼功时咱家孩子看到啥了?”妻子一愣,“看到啥了?你让他和你炼功了?!”我说没有,“是他自己出来炼的,不信你问他。”然后孩子就把炼功中看到的景象说了一遍。妻子听后半信半疑,往后她也就不管了。几天后我和儿子一起看广州讲法录像,他看着看着突然用鼠标回放了一下。我不解地问他为什么,他说老师一立掌就发光。我问他是不是照像时闪光灯晃的。他说:“不是,我都看到两次了,老师一立掌就有几束金光射出来,太惊奇了。”我高兴地对他说:“这是师父在鼓励你呢!抓紧时间学法吧!”孩子听到后会心的笑了。在这件事情的影响下,妻子也看了一遍《转法轮》,孩子的爷爷奶奶也没说啥。就这样儿子得法了。走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证实法的路上。

同修啊!不要因为自己身边没有出现过神奇的事情就懈怠了修炼,而不精進啊!要真正做到信师信法,要坚定不移地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不要因为自己一念错失万古机缘。放下人心,放下执着勇猛精进吧!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