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害沉思录(二):在救人中,世上良方无果

李大林


【正见网2013年08月21日】

上一节说到我预感到未来人类有一次大劫难,我深感忧虑,有什么办法能解救的了我周围的人,有什么办法能拯救的了这世界的众生。我为现在的人类深感不安。

过了不几天,一个声音告诉我:“只有学法轮大法才能救你!”而且这个声音持续说了好几天。我心中有底了,这是神的召唤,这是上天对我的慈悲,让我本性的一面快点觉醒,我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样,我就在一九九七年的时候修炼了法轮功。在一九九八年的时候,我在抄师父《精進要旨》经文的时候,我看到了师父的法身。我的眼眶立刻就被涌出的泪水所填满,我好感激师父呀,让我看到了这一殊胜的景象。从此,我再也不相信现在教科书中所讲的那一套无神论、唯物辩证法的理论,要知道,在以前我好歹还是个小知识分子哩。

在江xx迫害法轮功之后,有一年我回老家去,过完年,父母家里的农活也干了个差不多,我就和他们商量好,到天台山上去看一看。

那天我们一大早就起床了,年迈的父亲、母亲和我,坐上车就到了天台山上。从灵官崖到药王庙坐缆车就可以上山,走了不几步就到了药王庙,药王庙好气派呀!

药王庙由于参拜的人多了,就显得有了名气。我沿阶而上,进了里面,里面早已有烧香磕头的人。中间的一个厅堂里供着药师佛和几尊大佛,香烟缭绕,看起来显得十分殊胜。旁边有几位道士给人摇筒抽签,我没有去摇,但道士倒是很热情的上来跟我握手。我跟他们聊了一会儿后,就转到后院,正巧有一个老道士,与我有缘,就跟我聊起来了。他很热情地让我到他的起居室里去坐。

通往起居室的路很不平坦,中间还有几堆火堆,但都已熄灭。我到了他的起居室,他的床铺很简陋,一张床板,上面铺了一些稻草,稻草铺得很厚,上面还有一张凉席,冬天睡在上面肯定很冷的。我看他单独睡在一个屋子里,从他拿出的身份证明来看,我知道他是这个道观里的道长。道长这样的清苦,这样的简陋,这样的无牵无挂,我真是没有想到。我真感叹古代和现代修道的人真是太辛苦了,不离世俗的修炼法轮大法真是我们的一种福气。他说他已经八十多岁了,修道已经有七十多年。我攀指一算,正好是兵荒马乱的一九二0年左右到的庙里。躲过了抗日战争、国共两党的战争,躲过了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大跃进,和饿死人的三年“自然灾害”,也躲过了文化大革命……虽然没有尝到人生的幸福,但清苦的生活真让他们活得逍遥自在,我跟他聊了一会儿,就问他你们修道的在这已经很多年了,也对现在世间的变化很清楚了,你看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他说:“道德败坏造成的。人常说人不治天治。现在就到了天要报应人的时候了。”

我又问:“你有什么办法能让人摆脱这些灾难?”

他说:“没有!人心变坏了,谁也没办法。就是神仙来了,也是干瞪眼。”

我就跟他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他听得很认真。最后,一个劲的跟我握手,说谢谢您。我知道一个生命得救了。坐在回家的车里,我感到这一趟不虚此行。

有一年,我在大街上讲真相,遇到了一位“通神”的大爷。大爷七十多岁,矮矮的个头,说话声不太大。我一看他能通神,简单的寒暄了几句,我就跟他讲起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他问了好几个问题,诸如“法轮大法为什让人退党,退团、退队?”“为什么会发生天安门自焚事件?”“你们法轮功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功法?”我一一给他做了解答,最后我给他三退了,也使他明白了大法真相。他说他在大街上算命就想结识一些有缘之人,跟有缘之人聊聊天,比一整天呆在家里心情爽快的多了。他又说他到济南的一个什么庙里去,那里的人很多,庙门前立了一个很大的观音像,前去敬香的人络绎不绝,他也去敬香,并让观音菩萨把权交给他,刚说完他就感到手心里“啪”的一下,他一看掌心有一块红印,他知道观音菩萨把权交给他了。后来他又到其它一个地方去,那里也竖了一个很大的佛像,他也让佛把权力交给他,那尊佛也把权力交给他了。

这样,他就拥有了很多佛、菩萨交给他的权力,他能办很多事。他有一次到天庭里去,发现天庭里的神仙比以往少了很多,他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说他们都降生到人间来得大法了。他说原来是这么回事呀!他又说现在天灾人祸太多,许多人都不往好道走,官员们贪污腐败,百姓们道德下滑,没有了传统文化的束缚,所以什么都敢干,许多时候认钱不认娘,哎呀!人都到了这种地步了,人们就要在天灾人祸中一拨一拨的死去,但也没有办法。你别看我在人世间不起眼,可我在天上本事大着哩,如果哪个地方有难了,我就要去帮哪个地方的人说情,可天上的神仙,让我看看他们的所作所为,我一看人都这样式的了,怎么能救,最后我也没有办法,我只能让东北三省和北京这几个地方事稍微少点就算得了。

我又说你这么能干,你看你有什么办法能帮人解脱苦难吗?他摇了摇头。实在是太难了。你听我说我的本事很大,但许多时候连我家孩子的难我都消解不了呀,没办法了,许多人都信共产党搞的这一套,都去抓经济了,都想把自己的生活开得好一点,但人不走好道,什么违法的事都干。以前,卖淫嫖娼都感到害羞,丢八辈祖宗的脸面,可现在许多人正大光明的在大街上拉客。以前我都没听说过白面里边掺滑石粉,人吃了能好吗?你说现在的人咋这么坏呢?人不淘汰一批实在是不行了。我就告诉他你就利用平时算命的机会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真相多好呀!他没有表态。因为在共产党淫威下,有几个能正气十足的跟人讲大法真相,常人都为自己的利益考虑,现在挣点钱多难呀,也只有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能这样在大街上跟人说这些。地上这样根基很不错的人挺多,但许多人都听从了共产邪党的谎言和欺骗,在它们的暴力之下,许多人都明哲保身,敢怒不敢言,真正明白大法真相的也是少之又少呀!因为“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谢谢众生的问候》)你看他说的这么有能力,面对邪恶疯狂的迫害,他也是不敢随便在街上说这些话的。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这样的事情。

许多时候,我面对世人常常想,如果大法弟子们不去遭受这么多的苦难,他们该是世界上大自在之人了,正因为如此,大法弟子肩负的历史使命太大,所以才不辞辛劳,不畏生死的去讲法轮大法真相。师父给予了我们太多,我们只能在救人的路上做得更扎实一些,做的再多一点,才能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殷切期待,才能不辜负众生对我们的寄托。

那是二零零一年秋天的一个早晨,我做了一个梦。

我好像回到了我们老家,我们老家门前有一条河,虽然不宽,但终年潺潺流淌的河水给我们留下了无穷的乐趣。有一天,我正在门前的一条马路上坐着,看见那条河的两岸,都是一望无际的绿油油的水稻,这些水稻在水中生长得很茂盛。微风吹过,掀起了一道一道的波纹。

忽然,我看见小河中涨起了大水,马路上站着一些人看着河中的大水,开始还感到挺新奇的,过了一会儿一阵恐惧袭上心头,我就问了一位老人,这位老人说这次河里的水这么大,还真是生平第一次看见。从老人的话中,我感到这次的洪水很大,大水不一会儿就淹没了河道两旁的水稻苗,渐渐的快漫到到我们跟前来了。不过,我们站在公路上,这条公路在一条水渠之上,所以洪水怎么也漫不到我们跟前的。

不一会儿,河道中就冲来了许多黑黝黝的畜牲,这些牛呀、马呀、猪呀,在水中扑腾了不几下,就被滔滔的洪水吞没了。接着冲来了许多家具、大树、和一些房盖,里边还有一些人。

只见这些人在水中,使劲的挥舞着双手,向河道两边水流缓慢的地方划来,但水势太猛,水流太急,不几下这些人就被滔滔的洪水卷走了。还有一些人被冲到了我们跟前,我赶忙让人给我递过来一根木头,脱下了衣服,跳到水中,去救这些人,救上来一个我就让他们念“法轮大法好!”说:“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救你。”救上来一个我就让他们这样念,不一会儿我就醒了。

第二天,我的思绪陷入了沉思之中。洪水这么大,怎样才能救下这么多的人?对!让他们了解真相,才是最好的救度人的办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