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共同来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

觅真


【正见网2013年04月01日】

自二零零六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滔天罪恶在全世界曝光之后,至今八年过去了。可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仍然在继续着,从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人体器官捐献视频会议上再度高调承认“中国是世界上唯一系统利用死囚器官的国家”,并感慨落泪地称“我们的移植医生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扬眉吐气地在大舞台上施展才能了。”从这充满血腥味的嚣张讲话中,就可窥其一斑,看到这场迫害为什么还在继续的真正原因了。

据明慧网《中共卫生部副部长被免职背后》一文中的数据显示:“据中国大陆官方公布的统计数据,在一九九四年到九九年的六年中,约进行了一万八千五百例大器官移植,每年在三千例左右,但在二零零零年至零五年之间,进行了超过六万五千起大器官移植,年移植数量飙升超过一万,增长率近百分之四百;据《中国日报》报导,仅二零零六年一年就进行了两万例。大陆的器官移植数量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呈蘑菇云的爆炸式膨胀。

著名加拿大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检察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经多方独立调查,证实中共政权大规模强行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将此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其研究显示,在二零零零年至零五年的六年间,器官移植数量比执行死刑数量多出四万一千五百起,其中大部份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据黄洁夫在湘雅三医院作专题讲座时透露,“截至二零零一年,我国实行的各种大器官移植手术就有四万多例次。”从这比官方公布多了近三倍的数字,其巨大的水下冰山可见一斑。

截至目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滔天罪恶已在全世界曝光,起来呼吁制止这场血腥罪恶的国家和民族的呼声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从重庆中共公安局长王立军出走美领馆之后,由江泽民幕后主使,以周永康、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等主导政法系统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人体的黑幕被进一步揭开。尽管中共在国际上百般掩盖罪恶,但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中共只能蒙蔽欺骗世人一时,最终会被推向历史的审判台。

我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曾经数次被中共非法关押劳教过,在华北的一个劳教所里我也被以所谓的“体检”为名抽血化验。如果不是脱离了那个邪恶的黑窝,我也就是“人体器官数据库”中的一员,随时会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明慧网上显示的被迫害致死的3645名法轮功学员只是冰山一角,按照中国大陆官方已经公布的统计数据来测算,仅在二零零零年至零五年之间,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数万之多,二零零六年之后这些年被迫害致死的还不在其中。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进行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最灭绝人性的、最惨无人道的、最血腥的、最邪恶的迫害;也是强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最没有理由的、最无辜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侵犯人权的案例;是现代人类的最大耻辱!如果哪一个国家或民族到此时还不能够站出来制止迫害、伸张正义,就是对人类自由、民主、人权的漠视和对邪恶的纵容;如果哪一个人不能够站出来制止迫害、伸张正义,为这些遭受着无辜迫害的生命说句公道话,也是对邪恶的纵容和对生命的不负责任。邪恶不除尽,迫害不会停止,世界无宁日,人类不得安生。

这场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一天也不应该再存在下去!人类也不应该允许让这些玷污人类文明的邪恶迫害再继续存在下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