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而来的喜鹊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30日】

两年前,有一大群喜鹊把我引到一个高处亭台上,使我救了一个有缘人后,现在只要一听见喜鹊在我附近喳喳叫个不停,我就知道是有缘人在等我救呢。

半年前,我溶入到一个唱外国歌曲的团队中,想方设法去接近、救度他们。但是他们大多数人都不同意三退,特别是该团组织者,我多次给她讲真相,她都被无神论障碍着不接受,反而怕人以为这是法轮功的团体而招惹麻烦,所以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只好悄悄的以第三者身份救这些人,但只劝退了其中两人。

有一天,当我们唱完歌回家时,突然一群喜鹊在枝头喳喳叫个不停。我知道是喜鹊叫我救度她们,但是我顾及组织者的感受,没有当众给她们讲真相,只邀了一个我曾给讲过真相,但不同意三退的人一起走,想继续救她,她却与别人一起走了。我就向另一个人讲三退的事,可她一再表示什么都不信。

望着仍在枝头喳喳叫的喜鹊,我心里很难过,向内找,认识到自己始终没有放下自我。尤其是前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劝退的人中,有些人虽然给他们讲清了真相,但事后发现她们并不接受真相。由此想到,我三言两语劝退的人中,可能就更不真正明白真相了。所以想,救一个人就得真正把这个人救了,自己还是先学好法再去救人吧,以致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我都不主动去救了,逐渐救人的意识淡薄了。当我意识到这点时,决定要改变现状。

最近,在一条狭窄的小路上,又有喜鹊对我叫。我想又有哪个有缘人等我救呢?环顾四周,看见我身后不远处只有一位老者。他看了我一眼,我却不屑一顾,麻木的往前走了。但走了一会儿,忽然想到,可能这位老人就是我要救的人。我曾在这条路上救过一位这样的老人,于是放慢脚步,使他与我并行。当老人走到我身边时,我却不知该如何与他搭话。走了一会儿,发现他与我同路,但他很快就往一个楼群走去,我以为他快到家了,有点失望,我就往另一条路走去,但很希望他能再次出现在我眼前。果然,他走出了楼群,又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我想,不能再错过机会了,就赶忙追上去,假借向他打听人,然后给他讲起了真相。他说,现在不是不迫害法轮功了吗?我告诉他邪党怕引起民愤,所以在暗中迫害法轮功。当我得知他是邪党党员时,就向他劝退。他起初没答应,我告诉他机会难得,不要错过这稍纵即逝的机缘,老者终于同意三退了,但还有很多问题不明白,我就耐心给他解答。

我从马列西来幽灵和進化论讲起。告诉他,中共邪党说宗教是统治阶级麻醉人民的精神鸦片,其实中共邪党宣扬的无神论才是麻醉人民的精神鸦片,并告诉他人来自宇宙,回归宇宙的事实,老人很认同。我又告诉他中共迫害死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王立军、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做成人体标本在海外展览,中共太邪恶,所以天要灭邪党。老人很同情法轮功,说过去他们那里有很多人都炼法轮功,他的邻居就是炼法轮功的,后来被迫害开除了公职。我告诉他法轮功在救人,星球撞地球等多次人类的巨难,都被救世主化解,或往后推移了,为的是使更多的人得救。老人终于明白了真相,用心记住了我给他起的化名。

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我感慨万千。喜鹊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它们也在同化大法,用自己的方式助师正法,它们可以看见另外空间的真相,知道救人的紧迫。我过去是见人就讲真相,而这段时间却没有做好,所以当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时,喜鹊就来告诉我,提醒我救人。悟到这些,我又开始主动救人了。此后的一天晚上,我在自家楼道里,连续两次遇到同一个陌生人时,就意识到是有缘人,就在我们即将走出大门的时候,我抓住机会给他讲清了真相,并起名叫“有缘”把他劝退了。他非常高兴的说,咱们真是有缘呀,要不是你给我讲这些,我还真不知道呢。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让我们都精進起来,多多救人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