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做恶有报应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6日】

上初中的时候,听到这么一个故事:我们的县城有一个人在公安局里当刑警队长,那时候,死刑犯被执行死刑时,是由刑警队执行的,经他枪毙的人有许多,他当时认为是在执行命令,没有想到会有什么报应之说,根本也不相信。

一天晚上,朋友们拉他到一所庙里去喝酒,喝到半夜时,他要小解,就自己到庙后去小解,朋友们等了半天,不见他来,就赶快出来看看是怎么回事。看到他一个人在庙里的庭院里转圈圈,还点头哈腰,嘴里不停的说着“饶命”的话。朋友们很吃惊,赶快叫他,并把他拉到屋里,等他喝杯茶水清醒过来后就问他怎么回事。他问:“你们没有看见我周围围了一圈人?”朋友说:“没有。”他说:“我小解后回到院子里,忽然看到一圈人向我围来,披头散发的,很吓人的,说着要‘讨命’的话,仔细看,都是经我手枪毙过的人,我吓坏了,就那样不住的求饶命。”朋友们都听的毛骨悚然。他说:“过去我不相信人有灵魂,人死了应该什么也不是,所以为了讨好领导或者收了人家钱财,我办了许多冤假错案,都是昧着良心在做。现在看来人做恶真的有报应。明天我就辞掉刑警队长,老老实实做个一般队员,凭良心办事。”第二天,他真的辞掉了刑警队长。

善恶有报是天理,这是几千年来中国神传文化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中共邪党这个西来幽灵宣扬无神论与斗争哲学,并通过各种运动、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等手段强行灌输,一代一代的中国人都被强行洗脑了,许多人真的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了,做坏事遭了报应认为是偶然的。

特别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有一个“六一零”组织,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类似于法西斯的纳粹组织,权利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可以对法轮功学员随意实施绑架、勒索、劳教、判刑等,这个部门的许多人真的认为自己在执行命令,在江xx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密令下,随意的虐杀大法弟子,甚至做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牟取暴利这样令天地都为之震怒的惨绝人寰的事,在中共邪党的保护下,参与的许多人虽然暂时逃脱了中共邪党法律的惩罚,却逃不脱天理的惩罚。明慧网上刊登了许多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六一零”、公安、国安、公、检、法部门人员遭了报应的事例,或得癌症死亡,或出了离奇车祸死亡等,都死的超乎常理,这可不是偶然的。为什么那些已经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在同样的情况下就能安然无恙呢?这不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在起着作用吗?

 “头上三尺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人所做的一切,都有神灵在一笔一笔的记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只是迟早的问题。在天灭中共的大劫没有到来之前,人人都有得救的机会,请认真的听一听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告诉您的真相,认真的看一看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送给您的真相资料,这真的是您们得救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