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正念正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03月23日】

在大陆的学校,几乎每周一都要举行升邪灵旗的仪式,有的学校在升完邪灵旗后,还要有两名同学演讲,讲的都是歌颂邪党的话。这周轮到我们班同学演讲。班主任老师准备在班里选朗诵能力强的同学,先把我们班两名同学叫到办公室,试着念了一遍稿子。

那天下午,我正在教室写作业,刚才被叫走的同学回来了,告诉我说,班主任老师叫我去试一试。我心想:决不去演讲!我到了老师办公室,老师说念稿子时要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语言流畅。我告诉老师说:不去演讲。旁边的同学说我胆小,不敢上台,我没理他们。老师又说,别着急,你先念念试试。这时师父给我显现出一个画面:一个小孩攥着拳头,抬起脚要跟人打架的样子,这时小孩的父亲来了,对小孩摆了摆手,意思是快回去,那位父亲长的很象师父。我明白了师父的点化。我试念稿子时,故意念的磕磕巴巴,不成句,吐字也模糊不清,而且语速很快。

老师听完我念的稿子,没说话,脸上有一些惊讶。说实话,我在班里语文成绩很优秀,自从师父给我打开智慧,上学期期终考试,我的语文成绩名列第一,作文只扣掉一分,念那篇小文章,对于我一点不成问题。而且,我和妈妈每天都背《转法轮》,早晨和爸爸通读《转法轮》,每天放学后,我和妈妈还要通读师父的各地讲法等等。我的阅读水平应该比较优秀,吐字清楚,因为读大法一定要恭敬的。

老师还有一点想让我去演讲的意思,又问我想不想去?当时我看到:在老师的背后,旧势力的黑手烂鬼使劲鼓动班主任老师,“叫他上台演讲!叫他上台演讲!”我一看原来是你们在捣乱,叫我上台,我先让你们脑袋开花!就看到一个个炸弹把那些黑手烂鬼的脑袋炸的开了花。那些小鬼们还想钻我的空子,想让我产生怕老师说的心,从而不得不上台演讲,我识破它们的把戏,不被带动,同时正念除恶。清除了老师背后的烂鬼,老师说话的口气就不强硬了。我又重重的对老师说了一句:“我不上台演讲!!”这时,老师轻轻的说,那你回去吧。

我从老师办公室回来路上,师父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同时点了点头说:“做的好!”看到师父的鼓励,我也加强了一念:“对邪党歌功颂德的恶事,永远别找到我!”师父又奖励了我一把二胡和一块象手帕类似的东西,这两个都是除魔的法器,那把二胡发出的音符,也能起到除魔的作用;那手帕在必要时,不想让常人对邪党歌颂时,可以堵上他的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