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显神迹:不亮的灯管又亮了

福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3日】

今天我炼完靜功后,就去做早饭。饭做好了,就叫我先生起床吃饭。他起床后到厨房跟我说:昨晚厨房的灯灭了,不亮、坏了。我说不会嘛。接着他去开灯,真是不亮。我说你怎么就不亮呢?随着我先生去找新的灯管,说换上新的同时,我马上跟电灯沟通。我说:灯呀!灯呀!你在大法弟子家里,也是来同化大法来的,你也应该证实大法。我们许多大法弟子家里出很多大法显神通的事迹,今天你也要在我家里显显大法在你身上的神迹,也建立大法威德,证实大法的力量。因为我先生一直不相信我,今天是你显神通、证实大法、建立威德的机会。我先生不相信我,错在我,是我没做好,没修好,和你没关系,我相信你,你把你自己修好,就可以了,不要象我老出差错。我告诉你,我今后会做好的,我会以法为师,学好法,以真善忍标准来衡量我的言行,把法溶入到我的生活中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我告诉我先生说灯会好的,我先生说:你神经病,明明坏了,不亮了还说会好,不合常理。于是把灯管拆下来了。之后,我对先生说把灯管装上去吧!它会自己修好的。先生不相信我的话,去拿新的灯管,结果没有新的灯管。这时我又对先生说,把原来的装上吧!于是,先生就把原来灯管装上,边装边说:你讲糊话,说灯管坏了,还能好,还会自己修好,是不是神经有毛病。他装好了灯管试一试,说:不亮吧!我说:等等看吧!当我说完等等看,奇迹出现了,大法显神通了,灯亮了,和往常一样,我高兴的大声喊:大法在我家显神通啦!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先生问我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我说:是呀!你一直不相信我说的,大法的玄妙与神奇,今天你信了吧!他说:是,是不可思议,我无话可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