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挡住春天的脚步?

大法弟子 清流


【正见网2013年03月22日】

不经意间,冰融了,僵硬的泥土似乎有了呼吸,光光的枝条也舒活起筋骨。是谁?在念叨着“七九河开,八九燕来”。时而,也有风,肆虐着,袭人的寒气,可曾挽回残冬注定的败局?听吧,那凄厉中的无奈,挣扎中的哀鸣。风,为残冬招魂,它在极力阻止春的前行。可怜的风,这旧势的残余,怎能阻住大地深处善的威力?

浮尘、枯枝、毁坏的建筑,还有撕裂一切的恐怖。外面少有人,盼春心切的人把脱去的棉衣复穿上,正应了“二八月乱穿衣”的老话。早春的天气真的迷惑人呢。这又能怎样?谁会怀疑,再有半月,满眼芳华,满眼翠绿。

阳光,一如既往,永不止息的融解冬的残余。她真诚而慈爱的播撒着光热,驱赶人心中的阴翳,照出心灵的光明。风停了,只有阳光,伴着婉转的鸟鸣。外面的人多起来了,蛰居的老人也走出屋外,孩子更是欢欣无比,脱去臃肿的冬衣,雀儿一般,跳跃着。那是纯洁的复苏,童真的归回。

天空下,你可看到,令人瞩目的一幕:风雨中,永不停息的脚步,城里乡下,家家户户,无处不及。他们有男有女,有老又少,他们就是风雨无阻的大法弟子。讲述着三退的真相,传递着大法的福音。那可是另一种春天的风景?

惊蛰过后,就是春分,就是清明。

谁能挡住春天的脚步?

朋友,你可呼吸到春的气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