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江“死猪”事件中蕴含的天机

金言


【正见网2013年03月20日】

上海黄浦江“死猪”事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实这个事件中还蕴含着上天的警示,因为上海是江泽民的发迹之地和江家帮的大本营,也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这次发生在上海黄浦江的“死猪”事件,既喻示了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将面临天惩,也喻示了中共邪党已经糜烂腐败至极、即将解体的天机。为什么这样说呢? 笔者接下来试为各位看官分析一二。

首先“猪”与“诛”同音,虽然和“猪”同音的还有很多字,但是“死猪”则说明该字包含了“死”的意思,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就是“诛”字了,“江猪”即“诛江”也。

大量死猪出现在上海的黄浦江上,喻示着“上海的那个江XX将被诛”,说白了就是指祸国殃民的江泽民。超过9700头的死猪,则说明不仅仅是要诛灭江泽民一个人,而是众多和它有关联的、追随它干坏事的所有坏人,都将面临天诛。尤其是那些为了个人利益而出卖良知,跟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坏人,都将面临天惩。

靠着阿谀奉承、贿赂中共元老,踩着六四学生尸骨而爬上中共权利顶峰的江泽民,对于上亿国人信仰“真、善、忍”非常的嫉恨,于是在1999年7月20日,不顾其他常委的反对,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在威逼利诱下,很多人出卖良知,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而且还密令各大医院不打麻药、活体摘取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犯下了罄竹难书的滔天罪行,善恶有报是天理,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罪恶必将遭到清算。

上天是慈悲的,一次又一次的通过各种异象给世人警示,这样的例子从古到今太多了,就拿最近的一些例子来说: 比如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藏字石”,上面写着“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据中科院院士和地质学家多次考察,该字是2.7亿年前天然形成的,不是人工雕刻的,消息传出后,引起轰动,知情的国人纷纷前往平塘查看该奇石。中共官方对此也无可奈何,毕竟天意如此,当时的中共9个常委也都亲自去看过这个“藏字石”。

再拿2011年7月23日来说,当天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动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了数百人伤亡。巧合的是:中共的创建时间也是7月23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在所谓的“和谐社会”里,乘坐“和谐号”动车的国人却遭遇了可怕的事故,造成重大伤亡,这不就是上天的一次大警示吗? 警示国人赶紧从中共的邪恶组织里解脱出来,不然将随同它一起被历史淘汰掉。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北京异常的雾霾天气、各地频发的灾祸,也都是上天给人的一次次警示。

中共自建政以来,通过各种运动,害死了超过8000万的国人,破坏了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毁灭了国人的信仰,败坏了国人的道德,给中华大地带来了深重的苦难和灾祸。大家不能再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赶紧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恶组织,不然将随同中共邪党一起被历史所清算。

截至2013年3月19日,已经有超过1.34亿的国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希望上海黄浦江“死猪”事件的警示,能够让国人惊醒,从而做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的未来真正负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