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夫治疗疾病的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8日】

关于梦的问题,师父在《转法轮》中是这样说的:“有一种梦和你有直接关系,这种梦我们不能把它说成是梦。你的主意识,也就是主元神,在梦中梦到亲人到了跟前;或者确确实实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么东西或者做了什么事情。那么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间里做了什么事情,看到了什么事情,也做了,意识清楚、真切,而这种事情确确实实是存在的,只不过是在另外的物质空间中,另外的时空当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说成是梦吗?不是。你这边的物质身体确实在睡觉,也只好说它是梦了,只有这种梦对你是有直接关系的。”

前几天的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清清楚楚的梦:一个中年妇女来到我身边,她面色红润,不胖不瘦,非常健康,象大法弟子的气质。她跟我说,我跟你侄女在一个医院上班,我们是一起的,我们几个人新研制了一种中药制剂,叫某某某某某药,治疗浑身瘙痒,让我帮着她们用用。

我是一名社区全科医生,梦中说的某某某某某药不是一种新药,在中国已经用了二十几年了,家喻户晓,人人都知道它主要是止咳的,根本和瘙痒搭不上边。但是它有清热解毒功能,我觉的或许能杀灭或抑制部分病毒,说不定真能治疗瘙痒呢?

浑身瘙痒大体上有慢性荨麻疹和瘙痒症,是顽固性疾病,我从来没伸手治过。前一段时间有几个人找我治这些病,我说我不会。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对于这个问题,前一段时间我真的也曾求过师父帮助,所以这个梦我认为是师父指点我,让我用梦中的药治疗浑身瘙痒。我十分高兴,我觉的肯定好使。

第一天早上一上班,就有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找我给她治老年瘙痒症。我给她讲了我昨天晚上做的梦,她也讲了她昨天晚上也做了一个梦,梦到她从市场上买了一个茄子,丢在水里,让一个人给吃了。她说她这个梦好,茄子是赘生物,掉了,病就好了。她一定要买我梦中治疗瘙痒症的那种药,她说一定能治好她的病。我给她开了处方,她高兴的拿着一盒回家了。

第三天,这个老太太报喜来了,她说这种药好使。一盒药就是吃三天。她吃了药以后鼻子也通气了,手心脚心也不发热了,现在身上也不痒了。她再让我再给她开四盒药,她继续吃两盒巩固一下,她老伴也是浑身痒痒,也让老伴吃两盒。这个老太太挺自私的,是偷偷跟我说的,她认为是很宝贵的经验,很怕护士们学了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