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敖汉旗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9日】

尊敬的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新年伊始,人们还沉浸在大年的喜庆气氛之中,充分享受着亲人团聚的快乐。期盼着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心想事成,平安幸福。

然而大家可曾记得在2011年8月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绑架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李淑文?她修炼前身患股骨头坏死,身体无法站立,上厕所都得爬着走,生活无法自理。可是高昂的手术费用对于一对双双失业的夫妻来说,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就在她痛不欲生的时候,她幸得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很快的恢复成了一个健康人。可这看似简单的过程,却是现代医学至今都无法攻克的奇迹!她发自内心的感激法轮功的救命之恩!想要让更多像她一样遭受病痛折磨却求生无门的人能够尽早的得此福音。所以她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在纸上,让所有人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可是,就因为坚持这句感恩的心里话,竟然被非法判了三年徒刑,关押在敖汉看守所!失去了一个正常人的自由和生活。这对于她的身体和心灵无疑是个重大的打击,造成她身体出现严重的贫血症状,极度虚弱,生命危在旦夕。

大家知道,别看共产党天天讲和谐,提倡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可当你真的谈论它的所作所为的时候,它是绝不可能给你这样的言论自由的,而等待你的只有被打押,劳教,非法判刑,甚至是被活体摘取器官去牟取暴利,用暴力来继续维护它所谓的和平与稳定。当我们静下心来回头看看这个社会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共产党自统治以来,给我们带来的除了谎言的欺骗,就是强权的暴力统治。它摧毁着人类的道德,让人们不再相信神佛的存在,不再相信善恶有报,逐渐丧失了做人的道德底线。人们崇尚钱财,变得痴迷:为了一己私利可以不择手段,贪赃枉法,谋财害命。它真的是在摧毁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道德文明,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争斗、狡诈和冷漠无情。

乡亲们,请您看看身边发生的事 情吧!这绝不是某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与己无关的事情呀!或许这是神佛在即将毁灭这个残暴独裁统治前,让良心尚存的好人能够借此事找回我们被谎言蒙蔽后失去已久的善良!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万古机缘,珍惜善良的人就是珍惜我们自己!因为如果我们不愿尽自己的力量去维护这些善良人的生命的时候,恐怕我们也就失去了神佛为所有善良人开创的这个世界!

李叔文因为长期被关押在敖汉看守所不让炼功,不但旧病复发,又新增加了妇科病(长期失血)现在是全身发白,处于高度贫血状态,生命处于垂危状态。公安在这时不但不放人,还要把她送到呼市女子监狱迫害。奉劝公检法司界的朋友们,赶快伸出援助之手,让她保外就医,从而挽救一个垂危的生命,身体力行者一定会获得上天惠赐给您的吉祥福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